CRP Technology推出Windform® RS复合材料 可用于PBF 3D打印

发布时间:2021-07-05
分享到
CRP Technology推出一种新型聚酰胺基碳纤维填充复合材料Windform® RS,可用于工业生产品级粉末床熔化(PBF) 3D打印。

据外媒报道,CRP Technology推出一种新型聚酰胺基碳纤维填充复合材料Windform® RS,可用于工业生产品级粉末床熔化(PBF) 3D打印。这种顶级材料具有抗张强度高、断裂伸长率高和密度低的特点。


CRP Technology,3D打印,复合材料,PBF打印,Windform® RS


(图片来源:CRP Technology)

这种新材料属于Windform® TOP-LINE系列,可提供重型应用所需的强度、刚度和延展性。

CRP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Franco Cevolini表示:“我们致力于以CRP Technology在增材制造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基础,为客户创造领先的新型复合材料。”

Windform® RS具有很高的抗张强度(85.25 MPa),同时具有优良的延展性(断裂伸长率为9.46%)和低密度(1.10g/cc)。

工程师Cevolini表示:“目前为止,3D打印市场上还没有可与Windform®RS竞争的材料。这种材料结合了高阻抗和高弹性,这使其在增材制造世界独树一帜。”

高弹性/强度性能,使其能够承受不同温度范围的冲击,甚至达到零度以下。

根据UL 94易燃性测试,Windform® RS已被评为HB级;此外,在部件厚度仅为1mm的情况下,这种材料仍表现出防水性。

Windform® RS 是工程材料领域的一项惊人进步,具有耐用性、强度和灵活性,为广泛的增材制造应用提供新的机会。

Windform®RS适用于坚固、复杂精细的3D打印PBF部件、坚固耐用的功能原型和重型终端应用,能够承受恶劣的环境条件。

Windform® RS是定制生产、预生产零件和关键任务组件的理想选择,适用于航空航天、军事、机器人、摩托车、汽车和船舶等高要求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