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榜单发布】2020-2021TOP100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最新榜单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7-13
分享到
由德国berylls咨询公司评选的2020-2021年度“全球TOP100零部件供应商榜单”已在AI《汽车制造业》(德文版)首发,该榜单今日在中国由AI《汽车制造业》(中文版)正式公布,欢迎大家查阅,讨论起来!

2020 年COVID-19改变了全世界的发展,汽车行业是影响最为严重的行业之一,芯片荒、用人慌、利润率、销售额等等成为年度讨论热词。自金融危机以来,汽车行业新的挑战达到了一个前所未知的程度。由德国berylls咨询公司评选的2020-2021年度“全球TOP100零部件供应商榜单”已在AI《汽车制造业》(德文版)首发,该榜单今日在中国由AI《汽车制造业》(中文版)正式公布,欢迎大家查阅,讨论起来!

1

2

图片

关于本榜单及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展分析内容和零部件企业发展文章,将会近期在AI《汽车制造业》官方微信号及全媒体发布。敬请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