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nomo与梅赛德斯-奔驰互联服务公司合作 为车队提供互联数据

发布时间:2021-07-14
分享到
Otonomo Technologies宣布与梅赛德斯-奔驰互联服务公司签署协议。

 据外媒报道,领先的车辆数据平台供应商Otonomo Technologies宣布与梅赛德斯-奔驰互联服务公司(Mercedes-Benz Connectivity Services)签署协议。Otonomo将向车队管理公司和运营商(例如快递公司、服务供应商、汽车租赁公司等)提供欧洲25个国家/地区的车队数据,从而能够即时访问互联车辆数据,提高生产力并减少支出。

前瞻技术,Otonomo,梅赛德斯-奔驰互联服务公司,车队管理,互联数据

(图片来源:Otonomo)

Otonomo车辆数据平台可进行清理、协调和保护车辆数据。此外,通过Otonomo简单的API和用户友好的平台,用户可以轻易访问这些数据。

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采用多个车载传感器、处理器和高速数据通信框架,可提供全面的车辆数据,包括但不限于位置数据、维护数据、车辆状态、警报、点火状态、油位、轮胎、门窗状态以及电动和混动参数等。而梅赛德斯-奔驰互联服务公司和Otonomo始终将数据保护放在首位,因此两家公司会采用某些机制和流程保护客户隐私。

Otonom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en Volkow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梅赛德斯-奔驰互联服务公司合作。未来,希望整个欧洲车队都能利用Otonomo的车辆数据,从而降低IT复杂性、使驾驶更安全及路线更智能,并为欧洲车队节省燃料。”

车队可以利用Otonomo车辆数据执行以下操作:实时追踪车队车辆位置、优化路线、节省燃油开支;维护自动化日志以提供轻松报告并确保合规性;实时监控车辆健康状况、防止车辆故障;跟踪车辆健康状况以提高安全性;追踪车辆过度空转以减少燃料和维护成本;优化服务时间并实现预测性维护;计算最佳偏移;降低加油和收费管理成本并避免欺诈和盗窃;规划电动汽车路线以减少里程焦虑;监控车辆使用情况以检测盗窃或未经授权的车辆使用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