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金属获得燃料电池系统重要样品订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7-14
分享到
作为燃料电池相关领域全方位的创新开发者,莱茵金属获得了氢气循环泵的样品订单。

作为燃料电池相关领域全方位的创新开发者,莱茵金属获得了氢气循环泵的样品订单。燃料电池系统的几家主要制造商在今年前两个季度向公司订购了氢气循环泵样品。样品按计划已于今年7月开始生产,将在 2021 年至 2023 年之间进行交付。连连获得样品订单说明莱茵金属的产品深受客户认可且对于后续量产定点十分有利。

氢气循环泵对于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起着核心作用,它将燃料电池工作期间未反应的氢气重新输送回电堆。这不仅提高了燃料电池的系统效率,而且延长了其使用寿命。此外,氢气在电堆中的均匀分布可以进一步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启动性能。

莱茵金属的氢气循环泵产品以极低泄漏率著称,高低压均可适用。它结构非常紧凑,并且具有出色的NVH 性能。高压版产品输出功率范围在 0.7 千瓦至 2 千瓦之间,低压版产品的最高输出功率达到 400 瓦。该产品由直流无刷电机驱动,此外还具有支持LIN/CAN总线通讯和诊断功能。

氢气循环泵被称作“配套设备(BoP)”产品,即向燃料电池堆供应介质的组件。利用过去二十多年来公司在燃料电池业务中所获得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莱茵金属的传感器与执行器事业部对这类产品进行开发。如今,莱茵金属已经成为该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之一。鉴于近期业务向好和市场预期的快速增长,公司加大了对于燃料电池系统“配套设备”产品的开发力度。一系列创新产品正在研发之中,今后产品种类将更加丰富。

氢燃料电池技术是莱茵金属的业务战略方向,公司正积极推动该领域的各项开发工作,并计划在诺伊斯建立氢能技术研发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