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开始测试氢燃料内燃机 加速脱碳

发布时间:2021-07-15
分享到
据报道,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公司(Cummins Inc.)已开始测试氢燃料内燃机。

据外媒报道,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公司(Cummins Inc.)已开始测试氢燃料内燃机。此次概念验证测试会建立在康明斯现有技术领先地位的基础上进行,特别是气体燃料应用和动力系统领域。

前瞻技术,康明斯,氢燃料内燃机,脱碳

(图片来源:康明斯)

康明斯发动机部门总裁Srikanth Padmanabhan表示:“氢燃料发动机在减少排放和为客户提供动力和性能方面极具潜力,康明斯对此感到十分兴奋。我们将使用搭载最新技术的全新发动机平台来提高功率密度、减少摩擦和提高热效率,从而消除典型的性能限制,以及避免在将柴油或天然气发动机转换为氢燃料发动机时对效率妥协。目前,我们已经取得了重大的技术进步,并将不断努力。此外,我们非常看好将该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在概念验证测试之后,康明斯计划在各种公路和非公路应用中评估该发动机,支持公司加速商用车脱碳。康明斯氢发动机业务工程副总裁Jonathon White表示:“此项发动机计划可能会扩大可用的技术选择,实现更可持续的运输部门,并强化我们在氢燃料电池、电池电力和可再生天然气动力系统方面的实力。”

该氢发动机可以使用由康明斯电解槽生产的绿色氢燃料,其通过排气管排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均接近于零。康明斯表示,由于全球计划对可再生氢生产进行投资,使用康明斯燃料电池或发动机的氢动力车队将具有更多部署机会。康明斯正在投资一系列技术来支持基于氢的运输,包括氢发动机、燃料电池、电解槽和存储罐。

此前,康明斯还与储氢专家NPROXX达成合作,从而可将燃料电池或氢发动机与汽车高压气瓶罐和供应管线集成。NPROXX是集装箱储存容器的领先供应商,可使终端用户实现快速加氢。

在扩大氢生态圈方面,康明斯不仅提供燃料电池和存储解决方案,还致力于生产脱碳可再生氢,并在全球拥有600多个电解槽装置。电解槽的模块化可扩展性适用于一系列应用,包括从卡车和公交车队的本地供应到公用事业规模的电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