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计划2026年前在韩国推6款电动车

发布时间:2021-07-16
分享到
7月16日,大型跨国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集团表示,到2026年,该公司将在韩国推出6款电动汽车,以在新兴的韩国电动汽车市场获得份额。

据外媒报道,7月16日,大型跨国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集团表示,到2026年,该公司将在韩国推出6款电动汽车,以在新兴的韩国电动汽车市场获得份额。

Stellantis是由美国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和法国汽车制造商PSA集团合并而成的一家企业。今年,Stellantis计划在韩国市场推出Wrangler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在未来5年半的时间内推出其他5款电动车型。

Jeep品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eunier在亚太网络媒体圆桌会议上表示:“我们计划将更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动力电动汽车引入韩国市场,从今年的Wrangler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开始,每年将在韩国至少推出一款电动车型。”

Stellantis计划2026年前在韩国推6款电动车

Jeep品牌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图片来源:Stellantis集团)

Meunier称,这是因为韩国是印度-太平洋地区最强劲的市场之一,在全球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Stellantis目前在韩国销售Jeep品牌旗下的六款车型:Renegade、Compass、Cherokee、Grand Cherokee和Wrangler SUV,以及Gladiator中型皮卡。此外,该公司还通过韩国本土汽车进口商Hanbul Motors销售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车型。

由于韩国对进口汽车品牌的需求不断增长,今年上半年,进口汽车制造商在韩国的总销量为147,757辆,较去年同期的128,236辆同比上涨15%。同期,Stellantis在韩国共售出7,228辆Jeep、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车辆,较去年同期的6,038辆同比上升19.7%。

为了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军者,Stellantis最近宣布,计划到2025年投资300亿欧元(合360亿美元)用于电气化及相关技术。

Stellantis表示,其目标是到2030年,在欧洲销售的每10辆汽车中有7辆是电动汽车,在美国销售的每10辆汽车中有4辆是低排放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