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出行/个人用户 威马将于下半年推出两款新车

文章来源:电车资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分享到
近日,威马宣布了2021年下半年的企业规划,面向个人用户和出行用户推出了双品牌战略,为出行用户的品牌LOGO采用圆形外框设计,个人用户的品牌LOGO采用超椭圆形外框设计。

近日,威马宣布了2021年下半年的企业规划,面向个人用户和出行用户推出了双品牌战略,为出行用户的品牌LOGO采用圆形外框设计,个人用户的品牌LOGO采用超椭圆形外框设计。下半年威马汽车还将推出两款车型,首款智能纯电轿车将命名为M7。

新车,威马,威马
新车,威马,威马

图为威马Maven概念车

据了解,威马M7目前还在路试阶段,新车基于Maven概念车打造,将搭载强大的自动驾驶硬件,配备多个激光雷达和500-1000TOPS超强算力,具备全场景自动驾驶能力。

新车,威马,威马


内饰上,新车或将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将采用双联屏+点阵屏座舱布局,物理按键或将升级为触摸式按键,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或为800km,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同样年底发布的还有新款威马E5,新车将投放于出行市场,定位于中型轿车,整车尺寸略逊于小鹏P5等车型。

新车,威马,威马

新车,威马,威马


外观方面,威马全新E5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修长有型,并由黑色装饰板相连,下方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并配有双色轮毂,车尾采用熏黑式尾灯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式风格设计,配有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把。

新车,威马,威马

新车,威马,威马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轴距为2810mm,车身尺寸虽不如其他同级别车型,但是2810mm的轴距优势可为后排带来非常宽敞的后排空间。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单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20kW。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