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证实将发布第三款纯电动皮卡

发布时间:2021-07-20
分享到
通用在7月19日证实,随着消费者对电动皮卡的兴趣越来越浓厚,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提供至少3款大型电动皮卡。

通用在7月19日证实,随着消费者对电动皮卡的兴趣越来越浓厚,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内提供至少3款大型电动皮卡。

通用电动汽车,通用电动皮卡

电动版悍马(图片来源:GMC)

通用宣布,旗下GMC品牌将再推出一款纯电动全尺寸皮卡。此前该品牌还推出了电动版悍马(GMC Hummer EV),该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今年4月,通用还证实,其雪佛兰品牌也将推出电动版Silverado。

GMC全球负责人Duncan Aldred表示:“我非常有信心,GMC将成为这一领域的赢家。”他还表示,新车的规划“相当先进”,但是他拒绝透露该车的发布时间。

此前通用宣布,计划在2025年之前在全球范围内投资270亿美元,并推出30款电动汽车,而电动皮卡正是该计划的一部分。通用计划,到2025年时每年至少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并且在2035年时转型成为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通用预计将成为首批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电动皮卡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其他企业还包括Rivian和Lordstown Motors等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此外,特斯拉和福特也可能在明年或2022年中期开始销售电动皮卡。Stellantis最近也证实,将在2024年推出一款电动Ram皮卡。

虽然未来数年中市场上将会涌现出多款电动皮卡,但是这依然是一个尚未经过证实的市场,在此之前,还没有任何一家大型车企销售过电动皮卡车型。但是汽车制造商们非常看好这一市场,因为皮卡在车队和商用买家中非常受欢迎。

一些尚未开售的电动皮卡,已经吸引了大量来自消费者的订单。特斯拉在去年9月表示,其Cybertruck电动皮卡已经吸引了超过50万份订单。福特也在本月表示,他们收到了超过10万份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的订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预定这些车型只需缴纳100美元的订金,且订金可退,因此订单量并不能代表最终的销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