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 PLUS将8月底上市 奇瑞汽车部分规划曝光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时间:2021-07-20
分享到
日前,有媒体披露了奇瑞汽车的部分规划,其中瑞虎7 PLUS将于8月底上市,搭载鲲鹏混合动力系统的瑞虎8/瑞虎8 PLUS有望在广州车展上市。

日前,有媒体披露了奇瑞汽车的部分规划,其中瑞虎7 PLUS将于8月底上市,搭载鲲鹏混合动力系统的瑞虎8/瑞虎8 PLUS有望在广州车展上市,而新款瑞虎5x将在7月中旬至8月初上市,2.0T版的瑞虎8 PLUS 2.0T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此外奇瑞还将推出代号“XC”的全新车型,或于广州车展亮相并于2022年第二季度发布。

新车,瑞虎7,奇瑞汽车

※瑞虎7 PLUS详解

瑞虎7 PLUS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的内部采用交互式不规则网状设计,并且两侧黑色饰板一直延伸至大灯下方,与矩阵式熏黑LED大灯很好的融为一体,整体效果更加霸气。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加入一个贯穿式红色饰条,搭配“T”字形LED前雾灯,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层次,立体感更强。

新车,瑞虎7,奇瑞汽车
新车,瑞虎7,奇瑞汽车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明快利落,配合平直的车顶线条和悬浮式车顶,勾勒出大气动感的车身轮廓,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顶行李架还具有多色氛围灯呼吸变色功能,更显潮流气息。

新车,瑞虎7,奇瑞汽车

车尾部分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继承了瑞虎家族的设计基因,新车还在车顶加入双层镂空尾翼,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后保险杠雾灯下面的银色饰条,与侧面下部,前保险杠下部的饰条相呼应,有很好的视觉延续性。

新车,瑞虎7,奇瑞汽车


新车,瑞虎7,奇瑞汽车

来到车内,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内饰经过全新设计,整体布局与瑞虎 PLUS更为相似。其中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式双联屏进一步突出车内的科技氛围,此外全新造型的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电子档杆的加入,其车内豪华感也得到提升。

新车,瑞虎7,奇瑞汽车

动力方面,瑞虎7 PLUS将搭载鲲鹏动力技术,主打的动力系统为1.6TGDI+7DCT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到290N·m,动力输出及能效均是同级领先水平。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 PLUS还将全新搭载一套1.5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

※瑞虎8 PLUS插混版详解

瑞虎8 PLUS 2.0T PHEV插混版车型外观采用了奇瑞“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呈现出了“峰格美学”风格,给人稳重而不乏张力的视觉感受。

新车,瑞虎7,奇瑞汽车

新车的最大亮点是会首次搭载DHT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前双电机+后单电机的四驱混动技术,采用了最新一代高效智能中置DVVT技术,混动版发动机的最大有效热效率达41%,并有纯电、能量回收、行车/驻车充电等9种工作模式,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DHT混动专用变速箱。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不足5s,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L/100k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