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上半年销售额和利润双双增长,预计全球汽车产量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反弹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7-26
分享到
7月26日,佛吉亚正式公布了上半年财务业绩。

7月26日,佛吉亚正式公布了上半年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上半年销售额和利润均有所攀升,在其所有主要领域均实现增长。佛吉亚因此上调了2021年的净现金流目标。

产量,佛吉亚

(图片来源:佛吉亚)

具体来说,佛吉亚上半年销售额同比上升28%至77.8亿欧元(92亿美元);营业利润增至5.1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亏损1亿欧元,营业利润率为6.6%;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1.09亿欧元,同比上涨116.2%;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8.4%增至14.2%;净现金流为2.9亿欧元。

佛吉亚上调了其2021年的净现金流目标,该公司当前预计今年净现金流将超过5亿欧元,高于此前约5亿欧元的目标。该公司还确认了2021年的全年销售目标,即销售额至少达到165亿欧元,营业利润率为7%。

佛吉亚的乐观预测呼应了其法国竞争对手法雷奥的做法。法雷奥上周公布了更高的上半年销售额和利润,同时也重申了其2021年财务预期。与法雷奥类似,佛吉亚也预计全球汽车产量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反弹,尽管半导体芯片供应仍存在问题。

佛吉亚首席执行官Patrick Koller表示,“我们相信,全球汽车产量在第二季度已经触底,在未来几个季度应该会逐渐反弹,尽管全球半导体短缺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上半年。” 他补充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严格关注成本灵活性和现金生成,从而实现去杠杆化和盈利增长。”

佛吉亚在《美国汽车新闻》的2021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8名,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面向汽车制造商的业务营收为175.9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