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方5米超大空间,五菱征程空间、动力正式曝光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7-27
分享到
7月27日,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五菱征程空间、动力正式曝光。

7月27日,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五菱征程空间、动力正式曝光。五菱征程采用了“5方5米”的超大空间设计概念,更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澎湃动力系统,释放出硬核实力,为新时代千行万业的奋斗者们带来万能舒适、舒享驾控的征程体验,树立起中国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新标杆。

5方5米超大空间,五菱征程空间、动力正式曝光


5方5米超大空间,高效装载更省心

对于千行万业奋斗者们最为关心的空间布局,五菱征程通过突破性设计将宽平、超大的空间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五菱征程不仅拥有领先同级的5.15米超长车身、近2米的宽度和高度,亦拥有同级中更宽敞、更灵活的1.24米的超宽后轮罩间距,整车容积接近5立方米,形成“5方5米”的超大领先空间优势。

5方5米超大空间,五菱征程空间、动力正式曝光


其中,2座封窗版货箱载货面积达3.87㎡,货箱容积达4882L,整体车内空间超5000L,形成宽平超大空间优势,能更多、更高效装载货物。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征程具备了1.24米的超宽后轮罩间距,能轻松满足市面上多数1.22米宽的板材装运需求。

5方5米超大空间,五菱征程空间、动力正式曝光


同样,7、8座车型的后备厢空间达到了1737L,搭配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叠设计,最大可拓展至2480L,可以用于日常装载物品,也可在接送客人时,留有充裕的行李箱存放空间。座舱空间方面,五菱征程配备了多达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前、后门饰板,座椅及后侧围增加更多储物袋、储物格,使得各种物品安心归置,不用担心小件物品无处安放。

5方5米超大空间,五菱征程空间、动力正式曝光


考虑到多领域商务人群载货、载客的高频用车场景,五菱征程还依托自身的技术工艺实力,全面提升零部件规格。后悬架采用双边12片高强度板簧,承载力相比10片提升 36%,最大承载能力由宏光PLUS的1175kg提升至1600kg;相较同级,采用了205/65R16LT规格的低滚阻承重轮胎,四轮合计最高可承重3.3吨;采用的φ80×7加大规格后桥桥管,最大承载能力1700kg。多重更高规格配件坚持下,五菱征程更好地发挥超大空间、超强载重优势,并凭借超强承载力确保车辆能更安全可靠地在生意场上驰骋征程。

黄金动力组合,强悍实用助征程

五菱征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不仅如此,发动机还通过了10000小时耐久测试及30万公里极限寿命试验,经久耐用。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具备多一档的操控优势,且比5MT更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L,出行、跑商更加经济效益。

黄金动力组合之上,五菱征程采用国际大厂麦格纳调校底盘,并且从一百余种阀系组合中挑选合适减振阀,完美兼顾装载能力、高速稳定性、舒适性。此外,整车配备国际知名供应商耐世特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高速转向沉稳、低速转向轻便,相比HPS(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转向力更轻、更节油,从而转向操控更舒适、更稳定、更安全。

5方5米大空间,澎湃实用强动力。五菱征程以“用户需求至上”的理念,发挥自身领先创新制造实力,打造了这款5方5米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给用户的奋斗征程带来了一个得力助手。五菱征程将于8月上市,现已在官方平台及LING Club APP上开启下订活动,活动截止至新车上市前。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