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杨镇 北京现代E-GMP新车年底推出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1-07-28
分享到
​在开放会上,北京现代表示,将继续围绕HSMART+进行品牌战略的升级,首款MPV和基于电动化专属E-GMP平台打造的新车将在年底推向市场。

7月27日,北京现代对媒体开放了位于北京顺义区的杨镇工厂。北京现代杨镇工厂是现代汽车全球旗舰工厂,主体结构由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及发动机工厂组成。

在开放会上,北京现代表示,将继续围绕HSMART+进行品牌战略的升级,首款MPV和基于电动化专属E-GMP平台打造的新车将在年底推向市场。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杨镇工厂占地面积154.3万平方米,总投资金额69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565人。工厂主体结构由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及发动机工厂组成,年产能达到45万辆乘用车和30万台发动机。

汽车之家

当前,杨镇工厂已将含有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发动机进行量产,这一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气门控制技术领域新的突破,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从而根据情况自由地实现更合适的发动机循环方式,实现可变压缩效果。

汽车之家

据了解,这一技术可实现发动机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北京现代旗下的最新车型第五代途胜L、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等都已经搭载CVVD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