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与Air Products合作氢燃料电池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1-07-29
分享到
据获悉,康明斯与Air Products共同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将携手加速推进氢燃料电池卡车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市场的应用。

据获悉,康明斯与Air Products共同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将携手加速推进氢燃料电池卡车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市场的应用。康明斯将为Air Products提供氢燃料电池电动动力系统,集成于选定的主机厂重卡车型上。Air Products已经启动流程,将其全球运输车队的车型转换为氢燃料电池车。

汽车之家

在成功完成验证和试点阶段后,Air Products计划将其全球车队的约2000辆卡车转换为零排放氢燃料电池车。双方期待车队的验证运营可于2022年启动。此外,康明斯和Air Products还将共同推广可再生能源氢的应用,包括促进氢能在交通领域应用的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Air Products是世界上最大的氢气生产商,拥有制氢、气化、碳捕获、运输和加氢项目。Air Products在氢气领域有超过60年的经验,运营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汽车之家

康明斯拥有多种领先的绿氢技术,包括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槽和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公司已在全球部署了2000多个燃料电池和600多个电解槽项目。康明斯曾为世界第一列氢燃料电池客运列车提供动力;为位于比利时的全球首个绿氢加氢站提供动力,为船舶、汽车、卡车供应绿氢;为位于加拿大贝坎库尔的世界上最大的质子交换膜电解槽提供动力。关于两家企业的合作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