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川、走沙漠,有了这把锁,越野越快乐

文章来源:伊顿车辆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29
分享到
在伊顿ELockerTM电子差速锁的大力加持下,长城炮家族展示了优越的越野性能。

长城汽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驭炮而行,万里极限测试”近日在保定完美收官。在历时30天、横跨华夏25城的万里征途中,长城炮家族完成了各式花样地形的挑战。在伊顿ELockerTM电子差速锁的大力加持下,长城炮家族展示了优越的越野性能。

图片

伊顿独有的电子差速锁ELockerTM一问世,便被硬派越野车型所采用,包括长城炮、坦克300、哈弗H9。在众多汽车发烧友对长城越野车的性能测评中,伊顿ELockerTM电子差速锁与其他一系列配置相互配合,帮助车辆获得了强悍的越野能力。


先来看长城炮:

越野圈里流传着一句话:不到长城非好汉,不穿老掌沟妄英雄。这是因为穿越老掌沟的交叉轴、炮弹坑时,非常考验车辆的通过性和动力性。得益于长城炮底盘强大的扭矩输出以及伊顿差速锁的完美匹配,车辆通过姿态从容,通过体验舒适。全副武装的长城炮,让天险变通途,彰显越野硬功夫。

图片


再来看坦克300:

越野性方面,坦克300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前后伊顿差速锁、中央分动箱组成的“三把锁”。在超高难度的越野能力测试中,坦克300凭借其卓越的越野能力,获得了“花式表扬”。

图片


说说哈弗H9: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更多车迷关心的自然是哈弗H9的动力系统以及其脱困的能力,这些方面,H9的升级非常有诚意。除最大扭矩从原来的355N·m升级到了385N·m以外,最大的升级在于配备了前后差速锁,使其越野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


伊顿ELockerTM电子差速锁,

为什么能成为越野的关键呢?

我们先要来了解差速锁的作用。



图片

  图:差速器原理科普


在越野条件下,普通差速器的存在让汽车在一侧驱动轮打滑的情况之下动力无法有效传输,驱动力都分配到了打滑的车轮,不打滑的车轮无法驱动。在这样的情况下,汽车无法脱困。


而差速锁其实是一种能够锁止的差速器,因此又叫“差速器锁”。把驱动力分配到不打滑车轮的一侧,有助于在极端情况下增加汽车驱动力,增强脱困能力,帮助摆脱陷车困扰。


图片

因此,想要拥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则需要在恶劣的越野条件下,确保动力能够传输到不打滑侧车轮,从而帮助车辆脱离险境。


这个时候,在越野车当中起到分配动力、增加脱困能力的零部件——差速锁,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图片
图片


作为越野神器,

伊顿电子差速锁ELockerTM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优势。



伊顿ELockerTM  

长城汽车在“驭炮而行 万里极限测试”中的优越表现,再一次证明了伊顿ELockerTM电子差速锁的卓越性。凡是需要提供牵引力的地方,伊顿都能够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作为世界领先的差速器供应商,伊顿以创新的牵引力控制技术为主机厂和汽车售后市场贡献价值。面对新形势下汽车行业的布局和趋势,伊顿必将会携手各大车企不断奋进。动力,因我们而不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