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舒适好驾乘,五菱征程安全配置正式公布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7-30
分享到
7月30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公布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五菱征程的安全配置信息。

今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公布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五菱征程的安全配置信息。新车不仅具备同级罕见双侧滑门和“五方五米”超大空间,还在舒适、安全的配置及周到的服务上展现其硬核实力,充分满足人们工作与生活的多元化用车需求,为千行万业奋斗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安全出行体验,尽显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的非凡实力。

安全舒适好驾乘,五菱征程安全配置正式公布


安全舒适,助力征程

基于超大空间结构,五菱征程以用户实际驾乘体验出发,采用全包内饰,构建简洁宽敞的座舱空间。中控台搭配大面积激光雕刻仿布纹面料,主副仪表板通过8英寸大屏连为一体,营造未来科技格调。整车配备双蒸空调,中后排空调可单独控制和调节,搭配上符合人体工学的环保皮质座椅,使得全车人员都能享受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

安全舒适好驾乘,五菱征程安全配置正式公布


面对千行万业奋斗者们的多元驾乘场景,五菱征程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自动落锁功能等配置,而营运版还加装专属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轮盘刹等专项安全配置,且可选装灭火器、GPS定位仪等安全配置,让人们出行更安全、更放心。

安全舒适好驾乘,五菱征程安全配置正式公布


新车还搭载带有引导轨迹线的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带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辅助驾驶配置,助力用户轻松驾乘。此外,为保障用户安全驾乘体验,五菱征程多项配置均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零部件,确保整车稳定可靠耐用,让用户驾乘更加安心、放心、省心。

贴心服务,守护征程

除了以硬核配置保证用户的舒适安全驾乘体验,五菱征程还在服务品质方面给予用户更多守护。全国有超过2800多家的服务网点,正规门店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和大部分的区县,且可全天候24h无间断随时响应用户需求,让用户可随时随地享受到高效、周到的服务,以贴心服务守护征程。

安全舒适好驾乘,五菱征程安全配置正式公布


硬核品质配置加持,安全舒适更到位。五菱征程以人性化、安全周到的配备,为千行万业奋斗者们营造更为安全、惬意的驾乘体验,充分彰显出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的匠心之处,引领中国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实现更大突破。目前,五菱征程正在火爆下订中,将于8月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