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等 梅赛德斯公布慕尼黑车展阵容

发布时间:2021-07-30
分享到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将在9月份举办的慕尼黑车展中首发奔驰EQE车型,官方还发布了一组奔驰EQE的预告图。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将在9月份举办的慕尼黑车展中首发奔驰EQE车型,官方还发布了一组奔驰EQE的预告图。同时,官方还称,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EQ、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和smart,共有8款车型亮相慕尼黑车展。

汽车之家

目前来看,在车展中亮相车型除了EQE外,还包含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AMG GT 63 e-Performance,AMG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豪华轿车”EQS 53 AMG 4MATIC+,还有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另外smart也将展示其首款纯电动概念车。另外,7座版奔驰EQB、全新奔驰S级防弹版以及首款奔驰C级All-Terrain也将一同亮相。

汽车之家

回看此次发布的奔驰EQE预告图,官方发布了一张外观预告图以及一张内饰预告图。外观预告图中展现了新车侧面以及尾部的大概轮廓(我们在提亮后也并没有进一步发现新的细节),其前后翼子板突出车身,双腰线设计进一步加深了宽体的视觉效果,整个车顶线条非常顺滑,与EQS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采用了纵向列阵式排列布局,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EQS相类似平面中控台设计,三块全液晶显示屏整合在一整块巨型玻璃幕下,包含了主驾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副驾显示屏,再搭配两侧极具科幻色彩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全触摸式的按键布局,让内饰整体都展现出了极具未来感的科幻色彩。

至于动力电池等方面,奔驰EQE或将搭载总容量为10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此外,随车搭配的车载充电器可在2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日前有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EQE未来将有计划在中国生产,投产时间或从2022年开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