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二季度营收同比飙升105%,净利达5300万美元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8-03
分享到
7月30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纳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7月30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纳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得益于行业继续从疫情大流行中恢复,以及旗下三大业务领域持续强劲的需求,公司业绩表现优异。


德纳,德纳二季度财报


(图片来源:德纳)

具体说来,德纳二季度营收达22.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8亿美元同比飙升105%。值得注意的是,德纳在轻型汽车领域的销售得到了极大提振,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37亿美元同比大涨164%至8.9亿美元。净利达53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1.73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2.33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500万美元。经营现金流为6700万美元。

德纳首席执行官James Kamsicka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继续积极应对充满挑战的供应链环境,我们的团队在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的同时做了出色的工作。”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德纳二季度销售额增长带来的利润转换继续受到原材料成本上升和供应链约束的影响。

关于全年业绩展望,德纳维持了此前做出的销售额将在85亿至90亿美元之间的预估,但该公司首席财务官Jonathan Collins表示,鉴于上半年市场的需求水平,他预计销售额将在预期区间的上限。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将在9.2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为10.5%至11%。

德纳在《美国汽车新闻》2021年度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33位,2020年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零部件销售额达71.1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