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7月交付525辆车,较上月提升90%

发布时间:2021-08-04
分享到
8月3日,极狐汽车正式发布7月交付数据,极狐汽车7月交付量为525辆,环比上月提升90%。

8月3日,极狐汽车正式发布7月交付数据,极狐汽车7月交付量为525辆,环比上月提升90%。极狐官方称,极狐销量已经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

极狐,阿尔法T


图片来源:极狐汽车

目前,极狐汽车有阿尔法T和阿尔法S共两款车型在售,其中阿尔法T定位为全地形性能纯电SUV,售价区间为24.19万元-31.99万元,已于2020年10月上市;阿尔法S定位为智能豪华纯电轿车,售价区间为25.19万元-34.49万元,已于今年4月18日上市。此次极狐发布的7月交付量就是由这两款车型构成。

从上市时间看,阿尔法T已上市近一年,不过从7月极狐整体销量来看,阿尔法T的月销量并不高。机动车上险量数据显示,今年1-6月,阿尔法T累计上险量为602辆,上险量主要城市是上海市。从上险趋势来看,其月度上险量在逐月提升。

据了解,为提升销量,今年下半年极狐在加快渠道建设,6月底,极狐在杭州、深圳等多个城市连开10店,7月25日,泉州极狐终端店开业。截至7月,极狐已完成60家网点建设,覆盖北上广深等全国24个重点城市。

除上述两款在售车型以外,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极狐还将开始交付与华为联合打造的阿尔法S 华为Hi版车型,该车型预售价分别为38.89万元和42.99万元。据悉,在目前极狐的产品中,阿尔法S 华为HI版热度较高,今年6月,极狐汽车副总裁王秋凤在媒体沟通会中透露,极狐阿尔法S订单已不只1000个,还在持续增长,其中华为HI版的订单快超过半数,按照订单量今年交付不完。

在产能方面,极狐品牌产品在镇江生产基地生产,目前年产能为15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