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车7月销量近7万辆,同比增长17%

文章来源:财经网 发布时间:2021-08-05
分享到
​8月4日,从官方获悉,7月,上汽乘用车同比增长17%。旗下三大品牌荣威销量近3万辆。

8月4日,从官方获悉,7月,上汽乘用车同比增长17%。旗下三大品牌荣威销量近3万辆。;MG单月全球销量近4万辆,同比增长55%;R汽车订单数环比增长12%。细分市场方面,海外销量再破2万辆,同比激增103%,旗下MG品牌继续蝉联单一产品出口冠军。至此,上汽乘用车实现1-7月累计销量同比大涨54%。

销量,上汽乘用车销量

全新荣威RX5 PLUS

新能源领域,上汽乘用车连续5个月破万,同比激增92%。接下来将陆续推出R汽车智能新物种ES33、荣威iMAX8纯电动版以及敞篷纯电超跑MG Cyberster,升级用户的纯电出行体验。

上汽乘用车在澳新市场,4,800多辆崭新的MG包船发往悉尼,自今年6月至今,MG运往澳洲的车辆总数已达近11,000台,受到越来越多瞩目与拥趸;在欧洲市场,上汽乘用车乘胜追击,旗下智能纯电SUV MARVEL R已正式登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