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纳克二季度财报:营收增74%,净亏损收窄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8-06
分享到
8月5日,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天纳克正式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8月5日,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天纳克正式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天纳克,天纳克财报

(图片来源:天纳克推特)

财报显示,这家驾乘控制和排放系统生产商的营收同比增长74%至45.8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从去年同期的800万美元增至3.56亿美元;净亏损达10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5亿美元大幅收窄。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度,天纳克各业务部门的净销售额和营业收入均实现同比增长。其中,其汽车零部件业务的销售额从5.59亿美元增至7.94亿美元,而其动力总成业务的销售额从5.6亿美元增至10.5亿美元。

天纳克表示,诸如Accelerate+等成本削减项目帮助推动了利润率的增长和现金的产生。“天纳克全球团队继续专注于推动运营改善,同时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市场环境,我们的现金流转换继续专注于实现净债务削减。”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rian Kesseler在新闻稿中说道。

天纳克预计,年底前其净债务将下降至42亿美元以下。8月5日,天纳克的股价收跌3.6%,收于16.32美元。

天纳克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森林湖,靠近芝加哥,该公司在《美国汽车新闻》2021年度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榜中位列第15名,2020年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零部件销售额达126.5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