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或推ID.2 低配版续航预计200公里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21-08-10
分享到
据报道,大众电动汽车家族将持续扩容。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电动汽车家族将持续扩容。根据大众集团电动汽车规划所透露的消息,大众暂时将在未来数年内推出两款ID系列电动新车型。两款车定位将低于现有的ID.3和ID.4,其目标客户锁定有意购买平价城市用电动汽车的群体。一直以来,外界推测其中一款电动车正是ID.2。值得一提的是,有两则媒体报道一致指出ID.2将是又一款纯电SUV。

大众或推ID.2 低配版续航预计200公里

上述两则报道分别来自Auto Express和欧洲汽车新闻,它们的爆料透露出ID.2将是一款小型SUV,这也与当下市场对类似车型的热捧相契合。

大众一直在致力于基于MEB平台打造平价车型,其将对大众集团旗下斯柯达和西亚特等品牌打造的小型平价电动车形成呼应。

大众ID.2何时亮相尚不明确。不过在去年晚些时候有传言称ID.2将在2023年发布,而Auto Express和欧洲汽车新闻两大媒体则给出了相互冲突的消息。

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称,ID.2预计要等到2027年才能亮相,而Auto Express的估计要稍显乐观,其认为到2025年底前ID.2就可以与公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在ID.2亮相之前,西亚特或斯柯达或将推出自己的电动SUV,这无疑将使得大众集团各品牌的电动车上市大战愈发激烈。

与其他ID车型类似,ID.2将提供多款不同的电池配置,传言中最低配电池功率只有30kWh,意味着车辆续航里程可达到120英里(193公里)。不同续航里程车型对应的车价也有所差异。

欧洲汽车新闻的报道指出,ID.2起售价大约为1.9万欧元(按照发稿时汇率约合2.233万美元),其还爆料称大众集团已经指定斯柯达承担ID.2和集团内其他紧凑电动车型的研发任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