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全面提升动力舱内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输出能力

文章来源:耐世特 发布时间:2021-08-13
分享到
耐世特汽车系统提升其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的输出能力,以满足B级到D级电动车辆更高的负载需求。

耐世特汽车系统提升其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的输出能力,以满足B级到D级电动车辆更高的负载需求。

耐世特全面提升动力舱内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输出能力

耐世特全新的单小齿轮式和双小齿轮式EPS高输出配置,与先前发布的高输出齿条式EPS系统一起,为全系动力舱内EPS提供了高输出选项。

公司全新的高输出双小齿轮式和单小齿轮式EPS系统将转向负载能力提升12%至20%,即双小齿轮式EPS系统负载能力最高可达14.5千牛,单小齿轮式EPS系统负载能力最高可达12.5千牛。这些高输出产品的选项为整车厂客户带来更多受益,使其可以满足质量更大的B级到D级电动车辆的转向要求,这样就无须像以前一样使用为大车型准备的高级EPS技术。

“耐世特通过高输出EPS系统产品序列的拓展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在电气化大趋势下所处的位置,同时也巩固了我们的齿条式EPS系统在全球市场以及单小齿轮式EPS系统在欧洲市场的领导地位。”耐世特汽车系统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和首席战略官Robin Milavec说道,“我们相信,拓展的高输出EPS系统产品序列能更好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也让我们有机会在日益电动化的未来进一步拓展客户群并增加市场多样性。”

耐世特除了全新高输出双小齿轮式和单小齿轮式EPS系统之外,公司的高输出齿条式EPS系统可将耐世特行业领先的齿条式EPS系统负载从典型产品的10-17千牛最高提升至24千牛。

除了应用在多数情况下比传统内燃机车辆更重的电动车辆,高输出齿条式EPS系统能让3.5吨至6吨细分市场的重载皮卡和轻型商用车从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升级到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如今,这些车辆类型可以使用电动助力转向后,重载皮卡和轻型商用车的驾驶者也可以享有更好燃油经济性和更先进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功能,例如车道保持辅助、侧风补偿、拖车辅助及更多。

迄今为止,耐世特高输出齿条式EPS已获得3款电动汽车应用的订单,包括一款全尺寸电动皮卡、一款电动轻型商用车(送货车)以及一款L4级自动驾驶的人员运输电动车(无方向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