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品牌推出飞驰 Mulliner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8-13
分享到
8 月 13 日 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 Mulliner 倾情推出飞 驰 Mulliner 车型选择,其中包含该部门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8 月 13 日 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 Mulliner 倾情推出飞 驰 Mulliner 车型选择,其中包含该部门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该极富 革新性的超豪华四门轿车不仅蕴藏一系列 Mulliner 专属设计细节,更提供三种 动力选择,包含性能澎湃的 V8 发动机、誉满全球的 W12 发动机,以及 V6 发 动机与先进电机协同工作的混合动力系统。

宾利


宾利飞驰 Mulliner 于美国蒙特雷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全球首发。 这一新作的面世不仅丰富了飞驰车系阵容,更将现代风范和奢华格调演绎至 极。


该车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 Mulliner 主导,其整体设计、工程研发、 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作为宾利品牌旗舰车型,飞驰 Mulliner 致力于满 足全球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奢华气韵的至高期待。

宾利


一系列精妙设计细节包含:配备灰色抛光饰面设计的 Mulliner 22 英寸轮 毂、其搭载精密配重装置,可令轮芯徽章在车辆行驶时始终保持静止状态; 别具一格的“双菱形”前格栅与车身下部镀铬格栅相呼应;带有“Mulliner” 字样的侧通风口和采用哑光银(Satin Silver)设计的两侧后视镜,倍添整车辨识度。此外,飞驰 Mulliner 还提供带有照明组件的电动可升降式双飞翼“B” 字徽标和“宝石镶嵌式”油箱口盖。

宾利


饰有“Mulliner”字样的照明式迎宾踏板和精致绒毛地毯静待驾乘者步入 车内,其与八种三色内饰配色方案相辅相成。舒适型座椅引入对比鲜明的绲 边装饰和“Mulliner”图案刺绣,进一步提升座舱奢华气韵。

其中,匠心独运的皇家棕骑(Ascot)配色方案将帝王蓝(Imperial Blue) 真皮打造的仪表板、车门饰板和车顶内衬有机融合,搭配驼绒金(Camel)真 皮座椅,带来醒目的视觉效果。第三种颜色则为融入白色的精细绲边、刺绣 图案,及精妙线条,为首屈一指的 Mulliner 内饰氛围再添专属格调。

宾利


此外,暮光赤霞(Flare)和黛蓝天狼星(Sirius)为更具新潮风范的配色 组合方案。两种设计均选用银色作为对比增强色,分别搭配热刺红(Hotspur) 和鲸鱼黑(Beluga),以及亚麻白(Linen)和布鲁内尔蓝(Brunel)。

宾利飞驰 Mulliner 标配“Mulliner 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其中包含为座椅引入的“双菱形”绗缝工艺,以及为车门饰 面采用的立体菱形设计。对比绲边从座椅处延伸至中控台、仪表板和车门下 方,从而进一步突显“B”字镀铬饰件。

“双菱形”绗缝纹理融合了刺绣工艺,其研发耗时逾 18 个月之久。每个 菱形图案由 712 针组成,每一针缝线均精确指向菱形的中心点。

前后排中控台饰以精密仪器打造的菱形定制饰面,以现代工艺技术成就 奢华格调。仪表板中央位置配以“牛眼式”镀铬出风口和拉丝银“Mulliner” 车载计时器,营造熠熠生辉的内饰空间。

宾利汽车历久弥新的美学理念亦在驾驶者前方的 LED 仪表盘中得以延续, 其清晰简洁的信息呈现方式运用了 Mulliner 部门最新设计语言。此外,深受客 户青睐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运动型踏 板、带有加热功能的双色三辐方向盘、全景天窗亦将精湛水准演绎至极。

宾利


前排座椅后部安装有 Mulliner 车型专属电动桌板,只需轻触按钮即可展 开。配有实木饰面和精致饰件的桌板可电动降下或水平展开,从而展现出真 皮材质,其设有可收纳钢笔或触控笔的凹槽。按住按钮后,桌板回归原位。

宾利


此次,Mulliner 部门还为客户专属打造了真皮钥匙包装,并精心放置于采 用手工打造的带有“Mulliner”徽标图案的礼盒之中,钥匙外观与三色内饰配 色方案一脉相承。


宾利飞驰 Mulliner 为客户提供三种动力版本选择: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发动机可实现 3.8 秒的百公里加速表现,实现 333 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新 一代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令车辆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达 4.1秒,最高车速达 318 公里/小时;V6 发动机和先进电机的应用,可成就 4.3 秒 百公里加速表现,令最高车速达 285 公里/小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