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参与图达通6600万美元融资 推进ET7激光雷达交付

文章来源:易车 发布时间:2021-08-16
分享到
据获悉,激光雷达制造商Innovusion(图达通)宣布获得6600万美元B+轮融资。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激光雷达制造商Innovusion(图达通)宣布获得6600万美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国泰君安国际私募股权基金领投,顺为资本跟投,原有投资人蔚来资本、淡马锡和斯道资本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进面向前装量产的蔚来ET7  激光雷达的大规模量产交付,以及图达通持续关注与投入的技术自研创新项目。图达通表示,公司与蔚来汽车合作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激光雷达,将为蔚来智能旗舰轿车ET7提供高品质量产标配产品。除了与蔚来汽车紧密高效的合作之外,目前图达通也与更多的车厂积极展开交流与合作,以迎接激光雷达量产化阶段的到来。

图达通创立于2016年11月,致力于激光雷达的探索与创新,激光雷达是实现自动驾驶的核心技术,图达通也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为未来出行提供适用于不同场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