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en AI扩展其自动驾驶系统校准工具 涵盖五种全新传感器模式

发布时间:2021-08-20
分享到
8月18日,自动驾驶系统计算机工具的全球领导者Deepen AI宣布其校准工具Deepen Calibrate推出新增关键功能。

8月18日,自动驾驶系统计算机工具的全球领导者Deepen AI宣布其校准工具Deepen Calibrate推出新增关键功能。

Deepen Calibrate是一种基于Web浏览器的易于使用的工具,支持内部和外部校准。在外部校准中,Depen Calibrate目前支持:LiDAR到摄像头 - 基于棋盘格的校准;车辆到摄像头 - 棋盘格、基准标记、准确和外部参考摄像头;LiDAR到车辆 - 基于平面板的校准;立体摄像头 - 基于棋盘格的校准;非重叠摄像头 - 棋盘格和外部参考摄像头。Deepen AI将会定期添加更多的校准类型,并计划在年底前添加三种新的校准类型。

前瞻技术,Deepen AI自动驾驶系统校准工具,Deepen Calibrate

(图片来源:Deepen AI)

Depen 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heuksan Wang表示:“鉴于校准过程十分复杂,且缺乏可以执行复杂校准的专家人员,拥有安全关键型多传感器系统的公司很少重新校准他们的系统。而凭借Deepen Calibrate,这些公司可以将校准时间缩短近90%,同时确保准确性。”

Deepen Calibrate可以使传感器校准的关键任务变得简单快捷。Deepen Calibrate可以管理校准过程,同时确保准确性,并使自动驾驶系统更安全。此外,该工具还可以简化部分工作,而这些工作在之前可能需要博士级的工程师才能完成。

Deepen Calibrate可以缩短校准多传感器数据的时间,从之前的几小时缩短至几分钟,从而实现准确的定位、映射、传感器融合感知和控制。Deepen 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ohammad Musa表示:“我们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我们的校准套件可以使世界变得更加安全高效。”

Deepen Calibrate的主要功能包括:优化复杂算法,提高准确性;计算内在和外在校准参数;调试校准错误的可视化;导出校准结果。

Deepen Calibrate进一步扩展了Deepen AI的数据生命周期工具套件,包括Deepen Annotate和Deepen Validate。即日起,用户就可以使用Deepen Calibrate。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