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智能工厂TOP200”排行榜发布,看看都有哪些企业!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8-20
分享到
​2020年,我国就评出了百家“中国标杆智能工厂",其主要集中在多集中在中东部和沿海地区,当中江苏、山东、浙江、广东这四大工业强省,是全国标杆智能工厂分布最为集中的地区,数量占比过半,这也侧面反映了制造业当下的一个流行大趋势。

2020年,我国就评出了百家“中国标杆智能工厂",其主要集中在多集中在中东部和沿海地区,当中江苏、山东、浙江、广东这四大工业强省,是全国标杆智能工厂分布最为集中的地区,数量占比过半,这也侧面反映了制造业当下的一个流行大趋势。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1智能工厂TOP200,榜单显示,TOP10分别为中国航天科工、格力电器、 中国中车 、中国商飞、 海康威视 、吉利控股、比亚迪、京东方、 宝钢股份 、海尔智家。具体榜单如下:


▼▼“2021智能工厂TOP200”完整榜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巨头们的率先入局,意味着智能工程建设的号角正式吹响。可以预见的是,随着5G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日臻成熟,接下来几年智能工厂建设将会以排山倒海之势铺陈开来。


图片


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在你心中还有哪些智能工厂,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