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AT&T 通用将为2024年车型配5G网络

发布时间:2021-08-23
分享到
据获悉,通用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merican Telephone and Telegraph,简称为AT&T)达成合作,将从2024车型年开始为品牌旗下车型配备5G蜂窝网络。

日前我们获悉,日前我们获悉,通用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merican Telephone and Telegraph,简称为AT&T)达成合作,将从2024车型年开始为品牌旗下车型配备5G蜂窝网络。众所周知,相比如今的4G网络,5G网络在功能性上将会迎来全面提升。

汽车之家

随着智能网联时代的到来,汽车正在从曾经的出行工具向着功能更加丰富的智能终端转型。在消费者们挑选车型时,车辆的智能化程度的重要性似乎正在不断提升。据统计,自从2014年搭载AT&T 4G LTE以来,通用汽车的用户已经累计使用超过1.71亿GB的流量,需求量相当庞大。据悉,全新5G网络将会基于更加智能、安全的平台进行运营,同时,现有4G用户可以通过无线升级的方式来让车辆拥有更加智能、安全的使用体验。

据悉,在本次合作中,微软也将参与其中。未来,5G蜂窝网络与微软云服务或将能够为品牌旗下车型在自动驾驶方面的表现奠定良好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