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WM | MMA 系列便携式 7 轴关节臂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到
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便携式 7 轴关节臂具有很 好的灵活性,可用于生产进程和 对质量保证有高要求的工作场景。

该便携式 7 轴关节臂具有很 好的灵活性,可用于生产进程和 对质量保证有高要求的工作场景。 

自动按钮识别,温度补偿,静止 位置稳定通过将 7 轴关节臂与一 台高分辨率线性扫描仪结合,可 以在无接触的情况下捕捉到每个细节,对于经典的坐标测 量系统是一项很有帮助的补充。 便携式关节臂采用最新材料制成,其自重轻,可在 移动应用中获得高精度和可重复的测量结果。具有阻尼 元件,内部重量补偿。关节臂可直接用于部件上,可配 备光学测头和接触式测头,省去了预热时间,无需在部 件上粘贴标志点。所得测量结果随后通过 WiFi 接口进行 传输,以供日后使用。 

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便携式 7 轴关节臂

温泽便携式 7 轴关节臂可应用于测量室、汽车生产 线的在线检测、重要部位安装位置的检测、逆向扫描、 整车及其零部件外形尺寸的检测(如车身、座椅和车轮 等),能够灵活地用于各种复杂的生产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