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与LS Automotive Technologies合作 开发用于EV的高压DC-DC转换器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8-27
分享到
8月25日,环境、工程和战略咨询公司里卡多宣布与韩国领先汽车电子元件制造商LS Automotive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一种先进的、高压DC-DC转换器,为电动汽车的低压网络供电。

8月25日,环境、工程和战略咨询公司里卡多(Ricardo)宣布与韩国领先汽车电子元件制造商LS Automotive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一种先进的、高压DC-DC转换器,为电动汽车的低压网络供电。

里卡多,LS Automotive Technologies,高压DC-DC转换器

(图片来源:里卡多)

里卡多负责开发创新型DC-DC转换器,该转换器可从为电动汽车推进器提供动力的直流高压电池中获取能量,并将能量转换从而用于车灯、风扇、泵、雨刮器和电子控制单元。此外,该能量转换器的功率表转换效率必须很高,从而确保很好地冷却设备,且体积要小。为了实现高效率、高能量密度和性能目标,里卡多将使用碳化硅和氮化镓电力电子设备。凭借一系列研发项目,里卡多获得了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因此能够为转换器打造出新颖设计。与现有的最新技术相比,该转换器可大大改善效率和性能。

里卡多汽车和工业EMEA部门董事总经理Teri Hawkswort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LS Automotive Technologies签署合同,并为其提供支持。我们的工程师在创新电气化技术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可以将这些知识传授给LS Automotive Technologies的工程师,帮助他们获得竞争优势并加快进入市场。对此,我们感到很自豪。”

LS Automotive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Chol Woo Lee先生表示:“经过在全球范围内大量甄选,我们确定里卡多是LS Automotive Technologies最佳电气化工程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里卡多就高压DC-DC转换器展开合作,这将有助于巩固我们在汽车电力电子市场的顶级供应商地位。”

签署合同后,LS Automotive Technologies的工程师将加入里卡多工程开发团队,以促进知识转移,帮助加速未来的新产品设计和制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