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21泰达汽车论坛防疫须知

文章来源:泰达汽车论坛 发布时间:2021-08-28
分享到
2021泰达汽车论坛防疫须知
图片
尊敬的各位嘉宾:
 欢迎您参加2021年9月3日~5日在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根据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为做好本届论坛的疫情防控工作,论坛组委会将采取以下措施:

1

采集信息须知

 论坛举办前期将开展参会嘉宾的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信息收集查验,请配合打开组委会提供的如下信息收集链接填报。

图片

请扫码填写防疫信息

2

出行前,请自我检查

● 没有被诊断为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 未与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 没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
● 保证本地区疫情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

3

进入会场须知

 论坛举办期间,参会嘉宾进入会议举办酒店之时,查验当天的体温、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信息,如无异常方可进入。对于疫情防控行程卡含有*(星号)标记的嘉宾,需要本人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及健康码“绿码”现场参会。

4

会议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在会议现场,请参会嘉宾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护,配合扫码进入会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坐(现场将为每位嘉宾按照实名制分配座位号)。会议期间,请参会代表勤洗手消毒,离开房间时注意开窗通风。

5

特别声明

 主办方将在现场配备防疫医生,并在会场酒店设置“临时观察点”,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论坛组委会,感谢配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