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鲲鹏DHT超级混动 瑞虎8 PLUS鲲鹏e+亮相成都车展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8-29
分享到
8月29日,在奇瑞汽车2021年成都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奇瑞汽车首款搭载鲲鹏DHT超级混动的PHEV车型正式定名瑞虎8 PLUS鲲鹏e+,瑞虎7系列旗舰产品瑞虎7 PLUS首次亮相。

8月29日,在奇瑞汽车2021年成都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奇瑞汽车首款搭载鲲鹏DHT超级混动的PHEV车型正式定名瑞虎8 PLUS鲲鹏e+,瑞虎7系列旗舰产品瑞虎7 PLUS首次亮相。他们与同台登场的瑞虎8鲲鹏版,共同以“鲲鹏动力”之名,展现中国品牌在燃油及混动新能源核心技术研发领域的最高水平。

瑞虎7,奇瑞汽车,2021成都车展,混动,省油


鲲鹏双星 闪耀蓉城

奇瑞汽车产品开发管理中⼼瑞⻁8产品总监洪高明表示,鲲鹏DHT超级混动源⾃奇瑞4.0时代全域动⼒架构,以世界首创的全功能混动构型鲲鹏DHT,实现了三大模块的超级混动集成,拥有中国品牌最高能量和全球领先效率,代表着⾏业最为先进的混合动⼒技术。

瑞虎7,奇瑞汽车,2021成都车展,混动,省油

奇瑞汽车产品开发管理中⼼瑞⻁8产品总监洪高明

瑞虎8 PLUS鲲鹏e+拥有行业首创的发动机、双电机及电动后桥构建的四擎四驱,通过独有的3档9模11速,拥有动力、油耗、平顺三方面的全优表现,是奇瑞技术集大成之作,也是奇瑞全新的旗舰SUV车型。

奇瑞汽车产品开发管理中心瑞虎7 PLUS产品经理翟艳苗现场解读了瑞虎7 PLUS的年轻化风格与定位,瑞虎7 PLUS是鲲鹏燃油动力第二款车型,将以澎湃鲲鹏动力、型格设计活力造型、智能科技娱乐座舱的核心优势,全方位引领新时代消费者喜好,激活年轻一代乐活用车新模式。

瑞虎7,奇瑞汽车,2021成都车展,混动,省油

奇瑞汽车产品开发管理中心瑞虎7 PLUS产品经理翟艳苗

作为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一、海内外车企新品的西部首发主阵地,成都国际车展已然成为中西部车市乃至下半年全国车市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奇瑞旗下两款旗舰产品瑞虎8 PLUS鲲鹏e+和瑞虎7 PLUS的正式亮相,将为西南乃至全国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鲲鹏展翅 水击万里

2021年,对奇瑞汽车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奇瑞汽车积极拥抱变化,乘势“新四化”技术浪潮和全球化浪潮,形成了覆盖汽车全价值链的“一条线、五层楼”立体化技术布局,走出了一条从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转型的务实路径。

瑞虎7,奇瑞汽车,2021成都车展,混动,省油


今年上半年,奇瑞汽车发布奇瑞全域4.0动力架构,以涵盖未来30年所有主流动力的方案,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注入冠军动力;同时在品牌、产品营销等领域全面进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现客户价值的全面提升。

与“新四化”浪潮同样波涛滚滚的“全球化”浪潮,则是奇瑞汽车的又一契机。今年以来,随着海外市场产品加速迭代,以奇瑞瑞虎8为代表的主力车型持续热销,奇瑞已三次刷新单月出口历史记录,实现国内、海外两大市场“双热销”局面。今年1-7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508,415辆,同比增长74.6%。其中,海外市场增长172.9%,全年出口总量有望达到30万辆,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技术奇瑞”已然火力全开,开启奇瑞奔跑“加速度”。未来,伴随奇瑞汽车在核心技术领域上的持续发力,以及“鲲鹏双星”等一批重点车型的上市,以“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品牌”为战略目标的奇瑞汽车,必将迈入新一轮快速增长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