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风暴”设计语言首款SUV出现,吉利博越X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文章来源:亿欧 发布时间:2021-08-30
分享到
在8月29日开幕的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吉利博越X首发亮相。

在8月29日开幕的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吉利博越X首发亮相。作为博越家族新成员,新车基于博越PRO打造,是吉利品牌基于全新“能量风暴”设计风格打造的首款SUV。

SUV,博越,吉利博越X


博越X的前脸造型被命名为”风暴战甲“前脸,中网与下格栅形成统一的视觉效果,配合银色X型饰条,提升了车辆的机械感和运动感。车侧在整体造型上并未做改变,不过新车在B柱、C柱、行李架和鲨鱼鳍都采用了亮黑色涂装,并新增了后排隐私玻璃。

博越X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并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新车的发动机与博越PRO的1.8T发动机为同款,最大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为300N·m。

就在本届成都车展前夜,吉利汽车第4代帝豪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L-5MT和1.5L-8CVT两种动力组合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9-8.89万元。该车是帝豪家族首款来自BMA架构的轿车。

2021年上半年,吉利汽车营收达450亿元,同比增长22%;扣除股份支付的股东应占溢利30.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1%,股东应占溢利23.8亿元,净利润24.1亿元。

2021年1-7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729512辆,同比增长15%,完成了集团公司153万辆年销量目标的48%。

2021年上半年,吉利汽车制定了业务发展五年规划纲要:到2025年,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品牌第一,销量达到365万辆(含极氪汽车),其中智能电动汽车占比超过30%。极氪汽车到2025年在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居全球前三,销量达到65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