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YO华阳与芯驰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9-01
分享到
8月30日,ADAYO华阳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与南京芯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及智能驾驶等领域展开合作,发挥各自的渠道优势,不断推进合作深度并丰富合作维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8月30日,ADAYO华阳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阳通用”)与南京芯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驰科技”)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及智能驾驶等领域展开合作,发挥各自的渠道优势,不断推进合作深度并丰富合作维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华阳,芯驰科技


华阳通用董事长徐惠强、华阳通用总工程师/汽车电子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卓、芯驰科技董事长张强、芯驰科技副总裁徐超及双方业务合作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华阳,芯驰科技


基于双方在产品规划方面的高度契合,华阳通用将依托在汽车电子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配套经验,芯驰科技将依托在汽车核心芯片领域的雄厚实力,双方将在新产品及新项目的研发方面积极展开合作,如在智能座舱及智能驾驶领域,华阳通用将通过芯驰科技提供的高可靠性车规级芯片、硬件隔离技术、快速的本地化技术支持和服务,再结合华阳开放平台AAOP,实现真正意义的软硬件自主可控,推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领域产品更快速落地,助力汽车芯片国产化替代、汽车电子产品智能化发展。

华阳,芯驰科技

(华阳开放平台)

华阳,芯驰科技

(华阳智能驾驶舱)

随着新四化变革持续深入,智能汽车蓬勃发展,消费者对智能化产品的需求愈发旺盛,在转型变革浪潮的驱动下,要求汽车产业链上的各企业加强合作、深度融合,迎接用户需求升级、软硬架构更新等挑战。

围绕着“软件定义汽车”的趋势,ADAYO华阳与芯驰科技将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专注汽车智能化领域,立足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共助行业智能化变革,共促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建更安全、更有魅力的智能汽车生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