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01
分享到
耐世特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包括高输出单小齿轮式EPS、高输出双小齿轮式EPS和高输出齿条式EPS系统,为全系动力舱内EPS提供了高输出选项。

产品名称耐世特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公司名称耐世特汽车系统

技术特性

耐世特高输出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包括高输出单小齿轮式EPS、高输出双小齿轮式EPS和高输出齿条式EPS系统,为全系动力舱内EPS提供了高输出选项。

耐世特作为齿条式EPS系统在全球市场的领导者以及单小齿轮式EPS系统在欧洲市场的领导者,推出的该产品系列充分考虑汽车市场电气化的大趋势,能在日益电动化的未来更好的满足全球客户的多样化的需求。

耐世特全新的高输出双小齿轮式和单小齿轮式EPS系统将转向负载能力提升12%至20%,即双小齿轮式EPS系统负载能力最高可达14.5千牛,单小齿轮式EPS系统负载能力最高可达12.5千牛。这些高输出产品的选项为整车厂客户带来更多受益,使其可以满足质量更大的B级到D级电动车辆的转向要求,而无须像以前一样使用为大车型准备的高级EPS技术。

二图300dpi

高输出齿条式EPS系统可将耐世特行业领先的齿条式EPS系统负载从典型产品的10-17千牛最高提升至24千牛。除了应用在多数情况下比传统内燃机车辆更重的电动车辆,高输出齿条式EPS系统能让3.5吨至6吨细分市场的重载皮卡和轻型商用车从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升级到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如今,这些车辆类型可以使用电动助力转向后,重载皮卡和轻型商用车的驾驶者也可以享有更好燃油经济性和更先进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功能,例如车道保持辅助、侧风补偿、拖车辅助及更多。高输出齿条式EPS能为整车厂提供一个在重载皮卡和轻型商用车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机遇,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并提高其产品的忠诚度。

四图300dpi

市场表现

高输出小齿轮式EPS于近日推出后受到客户的高度关注,而耐世特高输出齿条式EPS目前已获得3款电动汽车应用的订单,包括一款全尺寸电动皮卡、一款电动轻型商用车(送货车)以及一款L4级自动驾驶的人员运输电动车(无方向盘)。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