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赢得LS汽车技术公司的合同,开发电动汽车的关键部件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9-02
分享到
里卡多近期与韩国LS汽车公司签署合同,为其开发最先进的高压D为电动汽车的低压C-DC变换器,电网供电,也是里卡多支持全球交通和能源部门低碳化使命征程上的又一篇章。

里卡多近期与韩国LS汽车公司签署合同,为其开发最先进的高压D为电动汽车的低压C-DC变换器,电网供电,也是里卡多支持全球交通和能源部门低碳化使命征程上的又一篇章。

电动汽车,里卡多


LS汽车技术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汽车电子元件制造商。里卡多受雇开发创新的DC-DC变换器,该变换器从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高压直流电池中获取,并将其转换为低压直流电,为汽车灯、风扇、泵、雨刷和电子控制单元提供动力。电力转换必须高效率进行,以确保设备的冷却,并在车辆中只占用很小的空间。为了实现所需的高效率、高能量密度和高性能目标,里卡多将使用碳化硅和氮化镓电子器件。凭借其从一系列研发项目中获得的关于这一先进技术的独特知识和经验,将使里卡多公司能够为变换器提供一种新颖的设计,与现有的最先进技术相比,其效率和性能得到了提升。

里卡多汽车和工业(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总经理Teri Hawksworth评价道,"我们很高兴赢得这份合同,为LS汽车技术公司提供支持,该公司是韩国电力电子行业的领先企业。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工程师在创新电气化技术方面的大量专业知识将为LS汽车技术公司的工程师提供最好的知识转移,帮助他们获得竞争优势,快速进入市场。"

LS汽车技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ol Woo Lee先生说, "经过广泛的全球甄选过程,我们确定里卡多是LS汽车技术公司在全球电气化工程的最佳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里卡多开展在高压DC-DC变换器方面的合作,这将有助于巩固我们作为汽车电力电子市场顶级供应商的地位。"

合同约定LS汽车技术公司的工程师将与里卡多工程师们共同组成开发团队,方便知识转移,帮助加快未来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

由于欧洲公路厂家面临着严格的欧洲排放法规:2030年的二氧化碳平均水平要比2019年的减少30%,并且预计这一目标将被提高,制造商正在寻求使用宽禁带设备,里卡多的重型电气化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这一运输部门向实现零碳排放的目标迈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