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将在IAA Mobility 2021展示面向未来的产品组合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9-02
分享到
9月1日,麦格纳(Magna)宣布将在慕尼黑IAA 2021 Mobility Show展示其创新产品和系统,打造美好的出行未来。

9月1日,麦格纳(Magna)宣布将在慕尼黑IAA 2021 Mobility Show展示其创新产品和系统,打造美好的出行未来。

麦格纳国际首席销售和营销官Eric Wilds表示:“麦格纳拥有全系统车辆能力、整体产品专业知识和全面的车辆知识,充分展示了麦格纳的实力,从而使麦格纳在高科技、高复杂的行业中脱颖而出。因此麦格纳是出行领域的佼佼者。”新的监管要求、汽车技术的进步和新的商业模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推动行业变革。而在这个变革时期,麦格纳处于支持汽车制造商的独特位置。

前瞻技术,麦格纳,IAA Mobility 2021,未来产品组合,Etelligent Reach™动力总成系统

(图片来源:麦格纳)

麦格纳将展示其eDrive技术,使车辆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证明卓越的驾驶体验不必以环境或可持续性为代价。IAA的参观者将看到麦格纳Etelligent Reach™动力总成系统,且该系统将于2022年在全新的量产车上推出。通过智能电气化动力总成,该系统可提供高达145公里/90英里的续航里程,同时可在所有驾驶状况下表现出出色性能。这是不断增长的电气化领域的一个关键因素。

参观者还可以体验麦格纳互联PHEV动力总成解决方案Etelligent Eco™,可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8%,并在纯电动驾驶中提供出色的驾驶性能。参观者还可以看到采用麦格纳eBeam™技术的Etelligent Force动力总成,这是麦格纳与LG Electronics合作后的首批研发成果。

麦格纳还将重点介绍ADAS技术,例如其行业首创的数字雷达,可增强车辆“观察”周围环境和检测潜在危险的能力,可观察到黑暗隧道中的停滞车辆甚至150米外的行人。麦格纳ICON™数字雷达将于2022年推出,与目前的模拟雷达相比,其性能显著提高,达到汽车应用的水平新高。结合麦格纳在摄像头、传感器、固态激光雷达和域控制器方面的专业知识,麦格纳可以无缝集成这些技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全系统方法。

凭借其全面的产品组合,麦格纳可以重新构思整个车辆,包括创建一个电池外壳,从而改善电动汽车的结构和安全,同时保护高压电池免受损坏和进水。此外麦格纳Flecsform™等照明技术还有助于提高设计灵活性并节能。其可重新配置的座椅概念允许重新塑造和重新构想座舱,以实现各种级别的自动驾驶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