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开幕 2021天津车展参展车企阵容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1-09-02
分享到
近日,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正式公布了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天津车展)车企品牌参展阵容。

近日,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正式公布了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天津车展)车企品牌参展阵容。2021天津车展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预计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将成为单年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汽车之家

截止目前,参加车展的海外品牌有: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上汽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宝马,MINI,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江铃福特,林肯,上汽通用汽车(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广汽菲克,广汽三菱,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讴歌,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长安马自达,斯巴鲁,北京现代,捷尼赛思,东风悦达起亚,Polestar 极星等。

参加车展的中国品牌有:一汽红旗、五菱、新宝骏、东风风行、东风风光、东风启辰、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北汽集团、广汽传祺、吉利汽车、领克、哈弗、长城炮、WEY、坦克、比亚迪汽车,奇瑞汽车,捷途、星途汽车、JAC江汽集团等。

参加车展的豪华品牌及豪华改装品牌有:保时捷、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迈凯伦、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等;上喆、雅升、星驰、 金冠、浙江卡尔森、罗伦士、迈莎锐、松散机车也悉数亮相。

参加车展的新能源品牌有:NIO蔚来、理想、小鹏、零跑、哪吒汽车、高合HiPhi、赛力斯、威马汽车、天际汽车、云度、广汽埃安、奇瑞新能源、欧拉、ARCFOX极狐、几何、极氪、智己汽车、R汽车、岚图、合创等新造车势力。

后疫情时代下,中国汽车行业强劲复苏,助推了全球厂商参与本届车展的热情,各大车企纷纷携重磅车型登陆展会现场,描绘企业在中国发展的“新蓝图”。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还将有动态演示、沉浸式互动等等,并将全面优化静态展示区及动态演示区的布置,动静结合,打造室内外联动的一站式体验,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最新最潮的汽车生活方式。有关2021天津车展的相关新车内容,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