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出席IAA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展示面向未来的前沿出行科技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9-03
分享到
麦格纳致力于赋能产品和系统创新,以极致匠心打造更美好的出行世界,这一点将在IAA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上得到全面呈现。

麦格纳致力于赋能产品和系统创新,以极致匠心打造更美好的出行世界,这一点将在IAA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上得到全面呈现。此次车展首次在慕尼黑开启,麦格纳将借此机会展示公司的产品组合、创新技术新动向以及未来发展愿景。车展观众可以前往麦格纳在B3展厅的C60展位,了解麦格纳在业内的优势。

“麦格纳的强大实力源自我们全系统的车辆能力、全方位的产品技术专长以及全面的汽车经验,在这个复杂的高科技行业中,这是麦格纳真正的品牌特色。”麦格纳国际首席营销官埃里克·维尔德(Eric Wilds)表示:“正因如此,麦格纳得以成为出行行业的领导者,让人人皆能畅享未来出行。”

新的监管要求、汽车技术的进步以及全新的商业模式正为出行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变化。在这一大变革时期,麦格纳以独一无二的优势地位支持汽车制造商的发展。

麦格纳将展示eDrive电驱动技术,这一技术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驾驶性能,在保护地球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参展观众将看到Etelligent ReachTM 麦格纳全电动驱动系统,该系统将搭载于一款将在2022年上市的全新量产车型中。通过智能电动化的动力总成,该系统可增加高达145公里(即90英里)的续航里程,同时可在各类驾驶环境中展现出色的性能,这是快速增长的电动化领域的一个关键因素。

观众还可以体验麦格纳的互联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解决方案——麦格纳Etelligent Eco™,它可减少38%的温室气体排放,为纯电动驾驶提供出色性能;此外麦格纳也将展示采用eBeam™技术的Etelligent Force全电动四驱系统,这是麦格纳与LG电子的合资公司协作打造的首批研发成果之一。

麦格纳还将重点聚焦ADAS技术,如行业首创的数字雷达,这款雷达增强了车辆“观察”周围环境、测潜在危险的能力——无论是黑暗隧道中失速停下的车辆,还是150米以外的行人,这款雷达都能清晰探测麦格纳ICONTM数字雷达将于2022年上市,与目前的模拟雷达相比,它极大地提高了性能,将车载雷达技术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水平。结合在摄像头、传感器、固态激光雷达以及域控制器方面的技术专长,麦格纳可以无缝集成这些技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系统级的解决方案。

 

凭借全面的产品组合,麦格纳可以重新构想整车的可能性,例如打造电池壳体以改善电动汽车的结构,提高安全性,同时保护高压电池免受损坏并加强防水能力;而麦格纳 FlecsformTM等照明技术有助于提高设计的灵活性,促进节能减排;此外,可重构座椅概念使人们可以重新构想车辆座舱,适用于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

 

此次车展的线上观众以及现场观众都可以通过登录magna.com/IAA2021或访问领英、新浪微博、微信上的麦格纳官方账号(@麦格纳汽车),获取麦格纳在IAA车展上的最新资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