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投资UMIST技术有限公司,强化商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9-04
分享到
佛吉亚近日宣布,已成功购买专注于仿生喷雾技术的瑞典初创公司uMist的知识产权,加速其在商用车超低排放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近日宣布,已成功购买专注于仿生喷雾技术的瑞典初创公司uMist的知识产权,加速其在商用车超低排放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产量,佛吉亚

(图片来源:佛吉亚)

佛吉亚已开发出一种名为“加热式计量喷嘴”的后处理解决方案,可以更有效地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同时让使用柴油内燃机商用车的油耗有进一步降低的空间。该项技术在低排气温度环境中能够有效运行,同时满足新一代排放法规(EPA2027,欧七)的要求,且以能效最高的方式(没有导致额外的CO2排放)减少90%的氮氧化物排放。uMist技术生成的由细微水珠组成的高压高温水雾,可以减少柴油内燃机的氮氧化物排放量,由此最大化提升佛吉亚“加热式计量喷嘴”的性能。

佛吉亚绿动智行商用车和工业部副总裁Benjamin Thibout表示:"到2030年,整个商用车和工业废气后处理市场将达到24亿欧元的市场规模,佛吉亚致力于成为这一领域的行业领军者。收购uMist公司的专利组合,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帮助整车厂商满足未来严格的内燃机排放法规。伴随着氢能源技术面向商用车零排放应用的日益发展与完善,这些解决方案将与柴油内燃机共同发挥作用。"

uMist技术首席执行官Thomas Podkolinski说道:"该项投入证明了我们的这项卓越技术所取得的进展,同时也印证了佛吉亚通过创新和卓越工程管理引领行业的坚定信念。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能够看到这项技术在市场上的应用,并在环境和商业上产生积极影响,我们相信它能够做到。"

uMist技术有限公司是瑞典Biomimetics 3000企业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由Lars-Uno Larson于2004年创立。uMist专注于创新型喷雾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该技术可实现AdBlue计量喷射的优化,以及低排放温度下氨的生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