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与Argo AI发布首款用于自动驾驶的ID Buzz测试车

发布时间:2021-09-06
分享到
据报道,负责轻型商用车开发和销售的大众独立品牌大众商用车(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和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rgo AI于9月5日推出首款ID Buzz AD(Autonomous Driving,自动驾驶)测试车。

据外媒报道,负责轻型商用车开发和销售的大众独立品牌大众商用车(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和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rgo AI于9月5日推出首款ID Buzz AD(Autonomous Driving,自动驾驶)测试车。

双方在大众夜间活动(VW night event)上分享了未来四年内测试和商业扩展联合开发的纯电动自动驾驶货车的计划。在作为计划中的首批五辆测试车辆之一,该原型车已经在慕尼黑附近的Argo的Neufahrn的开发中心,以及在慕尼黑机场附近的Argo的9公顷封闭赛道上开展测试,并将继续进行以测试各种欧洲特有的驾驶交通情况。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在美国的Argo测试赛道上进行测试。

前瞻技术,大众,Argo AI,自动驾驶,ID Buzz测试车

(图片来源:大众)

Argo A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yan Salesky表示:“我们在美国大型复杂城市运营有着五年的发展和学习经验。基于此,我们很高兴可以在慕尼黑的街道上进行测试,为与MOIA合作推出自动驾驶商业拼车服务做准备。”

大众集团的子公司MOIA与城市和当地公共交通供应商合作开发移动解决方案。作为自动驾驶拼车系统的一部分,MOIA将于2025年在德国汉堡商业推出ID Buzz。该拼车服务旨在利用自动驾驶系统的力量来缓解市中心的拥堵。

在此次活动中,大众商用车已经开发出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专注于自动驾驶并收购了Argo AI的部分股份,展示了自动驾驶系统拼车是如何帮助管理交通流量的。

大众商用车自动驾驶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表示:“车辆搭载一个环境识别系统,共有6个激光雷达、11个雷达和14个摄像头,可比人类驾驶员捕捉到更多信息。”

2017年,大众汽车首次将ID Buzz作为概念车推出,是对经典面包车的未来主义演绎,它唤起了人们对家庭露营车的怀旧之情。但最终产品看起来与标志性的露营车略有不同,涵盖了自动驾驶的各种技术,例如位于车辆顶部的Argo的专有传感器Argo Lidar。据Argo AI称,其激光雷达可以检测1,300英尺或400米以外的物体。四年前,Argo收购了激光雷达公司Princeton Lightwave,使得该公司能够生产出有专利Geiger-mode技术加持的新型高精度传感器,从而可以捕获、检测并精确地表示低反射率的物体,如黑色车辆。其中,Geiger-mode技术可以检测单个光子,即最小的光粒子。

Argo AI的整个系统由传感器和软件组成,使计算机能够360度全方位感知车辆的环境,从而能够“预测行人、骑自行车者和车辆的举动,并指导发动机、制动和转向系统,使车辆安全和自然地移动,像经验丰富的司机一样。”

这并不是Argo技术第一次用于运送人类。今年7月,Argo还和福特合作,计划未来五年内在迈阿密和奥斯汀等城市,在Lyft的叫车网络上推出至少1,000辆自动驾驶汽车。同月,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向Argo颁发了无人驾驶AV试点许可证,以便可以在加州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