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速递】IAA Mobility 2021:全球首发!这些品牌拼了!

文章来源:出展慕尼黑 发布时间:2021-09-07
分享到
截至目前,奥迪(Audi)、宝马(BMW)、西雅特Cupra、达契亚(Dacia)、现代(Hyundai)、梅赛德斯(Mercedes)、Mini、雷诺(Renault)、大众汽车(Volkswagen)等已宣布将在IAA Mobility 2021上带来全球首发新品。

距离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2021年9月7-12日,德国慕尼黑)正式开幕仅剩一周时间。截至目前,奥迪(Audi)、宝马(BMW)、西雅特Cupra、达契亚(Dacia)、现代(Hyundai)、梅赛德斯(Mercedes)、Mini、雷诺(Renault)、大众汽车(Volkswagen)等已宣布将在IAA Mobility 2021上带来全球首发新品本期《展商速递》,将提前揭秘18家展商的首发新品,一起来先睹为快!(以下排序不分先后,以实际为准)

01

奥迪(Audi)

通过三项豪华级别的研究,奥迪(Audi)展示了它未来旅程的方向。其中一项有望亮相IAA Mobility 2021的舞台: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电动和自动驾驶的发展,为设计师彻底革新汽车内饰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机会。豪华级旅行轿车,也印证了这一点:从技术上讲,在不远的将来,grandsphere在理论上能实现4级自动驾驶。


2019年9月,奥迪宣布下一代RS4 Avant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现在,公司再次重申PHEV车型即将面世。公司预计到2024年,半电动和电动车型将占其年销量的一半,到2026年这一比例将增长到80%。到2030年,所有R和RS车型都将实现某种形式的电气化。


奥迪RS 3 Sportback和RS 3轿车,一款紧凑型跑车,功率达400马力,最高时速达290公里/时,将有可能在IAA Mobility上展出。2021年9月7-12日,德国慕尼黑维特尔斯巴赫广场(Wittelsbacherplatz),一起来探索奥迪的未来科技!


02

宝马(BMW)

宝马(BMW)将展示面向未来的全新车型:i4和iX电动汽车。与此同时,搭载燃料电池的X5也将亮相IAA Mobility 2021。据悉,带有氢燃料电池的BMW X5,将在一年后小批量推出,并已进入密集测试期,这标志着宝马在步入氢动力汽车领域又迈进了一步


虽然宝马iX5 Hydrogen基于X5车型打造,但对外观和内饰设计都进行了调整。例如22英寸的合金轮毂、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都带有独特的蓝色设计元素。各种3D打印元素也应用于进气口和后扩散器等区域。此外,iX5的轮胎也是第一款完全由经过认证的天然橡胶和人造纤维制成的倍耐力轮胎。


iX5 Hydrogen将氢燃料电池技术与电力驱动系统相结合,驱动系统使用氢气作为燃料,通过化学反应,氢气在燃料电池中转化为电能,系统输出功率可达369制动马力。供应燃料电池所需的氢气,储存在两个由碳纤维制成的压力罐中,可容纳6kg的氢气,而加满氢气罐也仅需3到4分钟。


此外,2系双门轿跑、升级款X3和X4,以及4系Gran Coupe也将在IAA Mobility 2021上展出,可能还会有升级款的iX3。能达到130公里范围和具备新连接解决方案的CE 04电动滑板车也是全新的产品。2021年9月7-12日,来IAA Mobility 2021的展馆展示区(Summit)——慕尼黑展览中心A1馆和城市公共展示区(Open Space)——马克斯·约瑟夫广场(Max-Joseph-Platz),一睹宝马(BMW)的风采吧!

03

西雅特Cupra

提到运动型座椅,会想到西亚特Cupra。今年,Cupra极有可能携Born电动跑车亮相IAA Mobility 2021。凭借出色的运动风格和高达231马力的动力,它较其兄弟大众ID.3毫不逊色。2021年9月7-12日,来慕尼黑市中心的音乐厅广场(Odeonsplatz),见证Cupra的高性能!


04

达契亚(Dacia)

达契亚(Dacia)将亮相IAA Mobility 2021,并带来全球首发车型——全新的多功能7座家用车。该车计划于9月3日(星期五)面市,并将于2021年9月6日(周一,IAA Mobility 2021媒体日)在慕尼黑展出。继6月17日展示新视觉标识之后,达契亚还将推出一系列新品牌色彩。


9月6日起,达契亚将重装亮相IAA Mobility 2021的展馆展示区——慕尼黑展览中心门口的原创展台,并于9月7-12日在慕尼黑市中心展示其最新车型。同时,达契亚提供展馆和市中心之间的班车服务,让您亲身体验欧洲最实惠的电动汽车Spring。此外,Dacia首席执行官Denis Le Vot携品牌管理团队,将于9月6日莅临现场。

05

现代(Hyundai)

现代(Hyundai)参展IAA Mobility 2021,专注于零排放的移动出行,尤其是氢能。届时,电动车型loniq 5、Nexo、Kona Elektro将为现场观众提供试驾机会。同时,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将在IAA Mobility 2021上推出电动汽车组件和M.Vision X——一款包含人工智能的自动驾驶概念车。2021年9月7-12日,在展馆展示区(Summit)——慕尼黑展览中心A1馆,能看到现代(Hyundai)的身影。


06

起亚(Kia)

起亚(Kia)亮相IAA Mobility 2021,将专注于全电动驾驶。届时,EV6将吸睛亮相,搭载起亚首款使用专为电动传动系统设计的平台。此外,它还提供四分半钟的超快充电,续航里程为100公里。


07

梅赛德斯 (Mercedes)

梅赛德斯 (Mercedes)计划在IAA Mobility 2021上呈现五款电动汽车:EQE的尺寸和舒适度,与E级轿车相同,但将是纯电动的。此外,还有来自梅赛德斯AMG的第一款纯电动豪华轿车梅赛德斯-迈巴赫的概念车。EQB欧洲首发、Smart新车、豪华EQS,也将在慕尼黑展出。甚至传奇G-Class电动版本,据悉亦有望亮相。


EQG概念车的亮相,将为明年或2023年到货的量产车型做预热。目前,相关技术规格尚未披露。但可以肯定的是,EQG将配备双电机,实现G级传统的四驱性能。据悉EQG将采用G级内燃机的电动改装动力,配备108千瓦时电池,拥有传统动力下的所有越野性能,可在WLTP模式下续航约311英里(500公里)。该车配备的两个电动机总输出达500马力。


其余常规动力车型也将一一亮相,包括全地形版的C-Class、装甲板的S-Class和新的Citan高定旅行车。2021年9月7-12日,在IAA Mobility2021的展馆展示区(Summit)——慕尼黑展览中心B3馆,以及城市公共展示区(Open Space)——慕尼黑市中心的统帅堂(Feldherrnhalle),一起期待梅赛德斯 (Mercedes)的惊艳登场!

8

Microlino

五年前,Microlino首次亮相;现在,它终于开启销售!目前已经完成的第三款原型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带有两个显示屏,其中一个是方向盘后面的车速表,另一个较小的触摸显示器位于中间,用于控制加热等功能。


该车的另一项创新是与Magna Car Top Systems合作开发的折叠式车顶,驾驶时用一只手就可以轻松开关。此外,生产商宣布取消车门把手。当人们从外部打开车门时,需要先用钥匙解锁汽车,然后按下大灯下方的一个小按钮,门就会自动弹开。当从汽车内部打开车门时,只需按下铝制车把背面的另一个按钮即可。


9

Mini

除了大获成功的车型,如纯电动Mini Cooper S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宝马的英国子公司还将带来Urbanaut实体版:Mini将展示车辆如何适应满足不同的需求,甚至远离驾驶的各种空间概念。


2021年9月7-12日,在IAA Mobility2021的展馆展示区(Summit)——慕尼黑展览中心A1馆,以及城市公共展示区(Open Space)——慕尼黑市中心的马克斯·约瑟夫广场(Max-Joseph-Platz),一起来寻找Mini的靓影吧!


10

雷诺(Renault)

对于法国车而言,一切都与电气化息息相关!Mégane E-Tech Electric即将迎来全球首发!此外,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还将在IAA Mobility 2021上展示R5 Prototype(具有80年代小型车的强烈复古感)以及其E-Tech系列。2021年9月7-12日,雷诺(Renault)展台位于展馆展示区(Summit)——慕尼黑展览中心B1馆


11

大众汽车(Volkswagen)

新款T7、改版Polo、Taigo小型SUV轿跑、ID......这些几乎肯定都会在IAA Mobility 2021上展出。此外,ID.4的双门轿跑版本ID.5也将亮相。据悉,ID.5GTX电动汽车,是大众首款采用MEB平台的SUV轿跑车。本次车展所展示的概念车,非常接近明年上市的量产车。这款电动SUV将采用全轮驱动,后置电机150千瓦,前轴电机75千瓦,共输出225千瓦系统功率,是大众MEB电动汽车平台的支柱产品。


不过,目前大众汽车只提供了少量的外观介绍。该车型配备LED矩阵大灯(“IQ.Light”)和指向大众汽车标志的灯带,驾驶员和乘客侧设置蜂窝发光元件。运动型的车顶线条从平坦倾斜的A柱延伸到集成式后扰流板。车后部的灯带设计最为引人注目。据悉,该车续航里程为497公里。


明年上市后,ID.5 GTX将成为运动型品牌GTX在ID.4 GTX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大众表示,GTX代表了“一种新的运动精神”。GTX延续了GTI、GTD和GTE的车型传统,并步入了电动汽车领域。2021年9月7-12日,大众展台(Volkswagen)在慕尼黑展览中心的B2馆


12

大陆集团(Continental)

移动出行的未来,不再只是一种移动方式,更将成为人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IAA Mobility 2021上,能看到怎样的移动出行未来?虽然在路途中,却仿佛如家中般舒适。在拥抱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亦能享受到个人出行的自由。人类不只是驾驶车辆,更是在体验车辆。当自动驾驶仪接管车辆,终点将很快安全抵达。


“安全.连接.便捷. 我们推动移动出行的未来。”——大陆集团(Continental)将在IAA Mobility 2021上展示全新的技术与创新,涵盖两大重点主题:自动驾驶与基于服务器的架构。其余展示主题还包括:可持续性、用户体验、自主移动、智能出行、安全与运动、连通性等。诚邀您莅临展馆展示区(Summit)——慕尼黑展览中新B1馆,或通过线上展会实时了解大陆集团(Continental)。

13

Mobileye

英特尔(Intel)的以色列子公司Mobileye将参加IAA Mobility,并在“蓝色通道(Blue Lane)”展示四款车。Mobileye利用光学技术设计驾驶辅助系统,实现碰撞警告。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目前奥迪和宝马汽车配备其系统。此外,超过25家汽车制造商与之合作。2020年,Mobileye被获准在德国街道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现正与多家制造商合作,将这项技术推向实用化。


IAA Mobility 2021期间,观众可以体验到这些高科技:四辆配备Mobileye的汽车,将在“蓝色通道”提供试驾机会。

图片

© Mobileye

14

舍弗勒(Schaeffler)

9月的IAA Mobility,舍弗勒将带来两项创新技术:首先,舍弗勒在创新动力系统架构和尺寸方面,采用扩展和模块化的方法,为自动驾驶小巴和货舱提供技术平台。此外,舍弗勒首次活跃于电动两轮车领域,将展示无链驱动器,既车桥和传动轴之间没有任何机械连接。


展馆外,舍弗勒在“蓝色通道”(Blue Lane)的起点提供试驾体验。在那里,观众将体验创新的线控驱动技术Space Drive,该技术实现了一种全新的车辆控制方式。舍弗勒还将向参观者展示XTRONIC连接解决方案,能使汽车变得更智能、更安全和更通用。


舍弗勒在本次展会上的亮点是:提供可持续性和开创性的移动解决方案。在创新实力的推动下,舍弗勒为未来城市的个性化和可持续出行开发了新的出行概念,并致力于研发更多创新技术,包括针对气候变化与环境保护的再生能源及能源储存。


15

法雷奥(Valeo)

9 月,法雷奥将在 IAA Mobility上推出六项创新——包括能在车内形成“健康屏障”的技术和适配任何电动汽车的充电站等,体现了法雷奥对开发更安全、更环保和更多样化出行技术的承诺


9月7-12日,法雷奥将展示的创新技术包括:1)法雷奥自动泊车技术,让车辆实现停车场内的自动停放;2)法雷奥Drive4U,一款自动驾驶汽车,将以自动模式在慕尼黑市区的“蓝色通道(Blue Lane)”上行驶,能达到自动驾驶4级水平;3)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可避免潜在危险,同时给乘客一个健康的乘车环境;4)法雷奥充电站,适用于所有类型、各种电压的电动汽车;5)智能汽车照明系统,能够追踪道路的形状,并参考驾驶员的视野及时提示前方弯道信息;6)由法雷奥组件提供动力的电动汽车。此外,法雷奥正在努力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和环境保护。


16

采埃孚(ZF)

受气候变化和新冠疫情的影响,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期望拥有智能、互联、可持续、安全且负担得起的移动产品。采埃孚将提供既现代又可持续的移动技术,在IAA Mobility上展示针对自动驾驶的解决方案


采埃孚针对需求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包括:1) 适用于各级自动驾驶的解决方案,可提高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提供更多穿梭于偏远地区与市区的自动驾驶班车,加强城市与郊区的联系;2) ZF ProAI,是汽车领域功能强大的大型人工智能计算机;3)适用于所有人的半自动驾驶系统,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4) 自动驾驶汽车中的传感器,能智能连接摄像头和传感器,以应对复杂的交通情况。


17

CANYON

移动出行的未来,全新的电动自行车……欢迎参观CANYON展位@IAA Mobility 2021!作为城市交通的先行者,CANYON于去年提出了产品的未来移动概念,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此基础上,今年参展IAA Mobility 2021,希望鼓励更多人在城市中选择自行车出行。


2021年9月7-12日,CANYON将展示全新的电动自行车,并在市中心的Marstallplatz为现场观众提供免费试骑的服务。如果您想尝试骑自行车上下班或寻找一种更有效的城市参观方式,欢迎尝试e-city自行车。如果您在寻找自行车式的周末冒险,电动徒步自行车非常适合您。CANYON也将在现场,实时解答关于车架尺寸、自行车融资及配件的所有咨询。

18

Designit

今年,Designit开发的VeloHUB将亮相IAA Mobility。值得一提的是,首款VeloHUB原型将在慕尼黑市中心闪亮登场,供公众体验。VeloHUB代表了人们对未来城市拥有更少汽车和更多开放空间的憧憬。通过打造模块化系统,VeloHUB的占地面积和欧洲普通停车位(2.5 x 5米)相近,可以针对不同用途进行重新配置和调整(如改造成座椅、自行车存放处、花园等)。Designit还将开发应用程序,实现在线可视化VeloHUB体验。


四大特点:

1. 放松享受——慢跑途中,想休息一下?在VeloHUB放松、减压!在VeloHUB轻松锁上您的自行车,开始随意散步吧!

2. 轻松储物——锁好您的自行车,把包存放在储物柜中,即可轻松回家!行李和自行车,不再是累赘!

3. 充电便捷——使用电动自行车上下班,能在VeloHUB充电,并在手机上实时查看充电状态!

4. 维修便捷——使用VeloHUB提供的工具,修理自行车,继续您的旅程吧!


2021年9月7-12日,德国慕尼黑

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

IAA Mobility 2021

将吸引来自全球移动出行

领域的大咖企业齐聚一堂

呈现致力于碳中和的首发新品及前沿技术

精彩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关于IAA Mobility

图片


驾驭未来,智能引领,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将展示致力于气候中和的全球移动出行创新及趋势,汇聚来自汽车、自行车和科技领域的众多国际参展商。展馆展示区(Summit)将成为媒体和专业人士的聚集地;国际专家将在同期举办的大会(Conference)上解析行业前沿趋势;蓝色通道(Blue Lane)将为专业观众提供试驾体验;城市公共展示区(Open Space)将向公众呈现品牌创新。作为全球汽车及移动出行领域的行业盛会,IAA Mobility将于2021年9月7-12日向公众开放,9月6-7日为媒体日。

展会咨询,请联系: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出展业务部

杨虹 / 辛丹怡

(+86 10)8591 1001-1817 / 1820

xin.danyi@mm-sh.com


媒体合作,请联系: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传讯部

张琦 女士

(+86 21)2020 5690

zhang.qi@mm-sh.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