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P与SAP合作开发基于云的数字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9-09
分享到
9月8日,咨询公司MHP Management- und IT-Beratung GmbH(MHP)宣布扩大与软件制造商SAP的合作关系,加快引入基于SAP行业云(Industry Cloud)的新数字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9月8日,咨询公司MHP Management- und IT-Beratung GmbH(MHP)宣布扩大与软件制造商SAP的合作关系,加快引入基于SAP行业云(Industry Cloud)的新数字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MHP和SAP计划探索基于SAP行业云的联合创新和联合上市解决方案,以全新方式助力移动出行的不同领域。

前瞻技术,MHP,SAP,基于云的数字移动出行解决方案,SAP行业云(Industry Cloud)

(图片来源:MHP)

此次合作旨在支持客户着眼于互联移动出行、自动驾驶、共享/服务式移动出行和电动出行的大趋势。特别地是,上述趋势仍然在发生根本性变化,且在快速发展。第一步,双方希望讨论车队管理、负载管理、电池生命周期管理和出行即服务的解决方案。可以参与该计划的联合创新客户有原始设备制造商、公用事业单位和初创公司。因此,MHP计划支持SAP.iO Mobility Cohort,以发现该技术和业务领域中有趣的初创企业。

参与联合创新的客户有机会制定将集成到SAP环境及其生态系统中的新解决方案。此外,客户还会讨论方案,包括提供面向未来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快速集成,以及新移动出行操作系统(Mobility OS)的全球扩展

MHP市场主管兼管理委员会成员Andreas Barth表示:“我最关心的问题是移动出行。因此,对于MHP与SAP一起推广行业云这一局戳,我感到非常高兴。特别的是,我们将进行跨行业合作,且专注客户。”

SAP汽车行业业务部全球副总裁兼负责人Hagen Heubach表示:“超过80%的汽车制造商已承诺在未来实现其产品的电气化,还有部分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实现全电动化。MHP正与SAP密切合作制定计划,以帮助实现移动出行客户的智能业务承诺。MHP计划将行业创新与深入的行业知识和行业业务服务相结合,以应对快速增长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