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推出可在+155 °C高温下连续工作的7575封装尺寸汽车级IHLP®电感器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9-13
分享到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推出业内先进的19 mm x 19 mm x 7 mm 7575外型尺寸汽车级IHLP® 薄型大电流电感器--- IHLP-7575GZ-5A。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推出业内先进的19 mm x 19 mm x 7 mm 7575外型尺寸汽车级IHLP® 薄型大电流电感器--- IHLP-7575GZ-5A。Vishay Dale IHLP-7575GZ-5A 直流电阻(DCR)比6767外形尺寸器件低30 %,额定电流高35 %,成本比8787外形尺寸器件低50 %,可在汽车发动机舱 +155 °C高温下连续工作。

日前发布的电感器符合AEC-Q200标准,适用于2 MHz以下DC/DC转换器能量存储,以及电感器自谐振频率(SRF)以下大电流滤波。器件可在高温条件下工作,适用于汽车引擎和传控单元、燃油喷射驱动、娱乐/导航系统、以及大电流无刷直流(BLDC)电机噪声抑制、雨刷器、电动后视镜和座椅、HID和LED照明、加热通风机的滤波和DC/DC转换。

IHLP-7575GZ-5A 封装采用100 %无铅(Pb)屏蔽复合结构,蜂鸣噪声降至非常低的水平,具有高抗热冲击、耐潮湿、抗机械振动能力,可无饱和处理高瞬变电流尖峰。电感器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无卤素。

 

器件规格表:

(1) 直流电流(A)会导致ΔT下降约40 °C

(2) 直流电流(A)会导致L0下降约20 %

(3) 直流电流(A)会导致L0下降约30 %

IHLP-7575GZ-5A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供货周期为10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