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将在宜春建设新型锂电池项目

文章来源:宁德时代 发布时间:2021-09-15
分享到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宜春签署三项合作协议。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宜春签署三项合作协议。宁德时代与宜春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建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同时深耕产业链上下游;与宜春市矿业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与合众新能源汽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宁德时代将在宜春建设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300亩,投资总金额约135亿元,此举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能布局,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需要。

今年7月30日,宁德时代与江西省政府、宜春市政府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宁德时代与宜春市的合作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是宁德时代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举措。未来,宁德时代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助力宜春建设国家新能源产业集群,为宜春加快打造全省绿色低碳发展先行示范区做出重要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