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自动化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16
分享到
全球气动元件研发与制造商,在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直属分支公司,生产基地与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为用户第一时间提供产品服务与技术支持。作为工业细分领域-气动产品供应商的No.1企业,SMC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特别是汽车行业的发展。

公司名称SMC自动化有限公司

SMC,全球气动元件研发与制造商,在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直属分支公司,生产基地与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为用户第一时间提供产品服务与技术支持。

1.生产工厂基地

生产工厂基地

市场表现

作为工业细分领域-气动产品供应商的No.1企业,SMC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特别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自1994年SMC在国内建厂以来,伴随着中国汽车业界的起飞,一路发展壮大,成功投放及孵化近40余万种产品,应用于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底盘、内外饰、汽车电子等各个关联企业。目前,与国内近3万家汽车行业客户保持着密切联系,这其中不乏奔驰、丰田、大众、通用、现代、比亚迪、长城、潍柴等如数家珍的企业。

2.生产现场场景

生产现场场景

一直以来,公司销售额稳步增长,在汽车行业的占有率也稳居龙头地位。2020年,以近百亿的销售业绩,逆势增长30%以上,汽车行业的贡献度首屈一指。2020年亦是非常之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陪同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等汽车企业转型助力民生,SMC凭借强大的供给体系,为口罩机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获得了海内外诸多好评。

3.汽车行业应用汇总

汽车行业应用汇总

行业贡献

SMC致力于可持续发展(SDGs)。以绿色环保、节能降耗为主导的产品理念,从产品设计源头、制造工艺管控以及客户生态应用三个维度,坚守使命。近些年来,推出一系列节能产品与工厂生态节能方案,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落实客户节能减碳指标。

在后疫情时代,随着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复苏,SMC不断进取,助力全球减排及中国3060战略,与汽车行业同仁“一路同行,价值共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