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瓦尔特金虎刀片涂层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瓦尔特Tiger▪tec® Gold 金虎刀片涂层,是全球领先的涂层技术,CVD金虎涂层由于采用超低压ULP-CVD涂层技术,瓦尔特独创的ULP-CVD-TiAlN涂层,比常规的PVD-TiAlN涂层硬度和耐磨性大大提升,因而可以提高加工参数和效率,也可以提高刀具寿命,降低刀具成本。结合瓦尔特最新一代的涂层后处理工艺,金虎刀片涂层实现了韧性与耐磨性的完美结合。ULP-CVD-TiAlN涂层既可以用于干切也可以用于湿加工,可以保护刀片基体免受磨料磨损、梳状裂纹、塑形变形和氧化磨损。金色表面涂层,易于辨别刀片磨损,并拥有出色的低摩擦系数。

产品名称:瓦尔特金虎刀片涂层技术

公司名称: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技术创新点

瓦尔特Tiger▪tec® Gold 金虎刀片涂层,是全球领先的涂层技术,CVD金虎涂层由于采用超低压ULP-CVD涂层技术,瓦尔特独创的ULP-CVD-TiAlN涂层,比常规的PVD-TiAlN涂层硬度和耐磨性大大提升,因而可以提高加工参数和效率,也可以提高刀具寿命,降低刀具成本。结合瓦尔特最新一代的涂层后处理工艺,金虎刀片涂层实现了韧性与耐磨性的完美结合。ULP-CVD-TiAlN涂层既可以用于干切也可以用于湿加工,可以保护刀片基体免受磨料磨损、梳状裂纹、塑形变形和氧化磨损。金色表面涂层,易于辨别刀片磨损,并拥有出色的低摩擦系数。

sd-tigertec-gold

技术优势

金虎刀片可以用于加工钢、不锈钢、铸铁、高温合金和钛合金等多种工件材料,无论粗加工还是精加工,都有出色表现,因而应用广泛。

sd-tigertec-gold-1

应用价值

汽车和商用车行业非常重环保和燃油经济性,因而研发出越来越多的新材料和新工艺。凭借Tiger▪tec® Gold (金虎技术),瓦尔特向汽车行业客户提供了一项可以满足切削加工最高要求的新技术,帮助国内多家知名涡轮增压器企业,刀具寿命提升一倍以上;帮助蠕墨铸铁缸体缸盖客户提高刀具寿命50%以上,帮助知名汽车品牌的曲轴加工,刀具寿命提升80%以上。全新的金虎涂层技术,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验证和和肯定,坚持创新,2021年瓦尔特会推出更多系列的金虎涂层刀片。

sd-tigertec-gold-2

市场表现

“涂层技术的创新飞跃”——mav Innovationsforum杂志

“介绍了新技术平台。安全特性明显改善”——DVI杂志

“使用新开发的新一代切削材质,明显提高使用寿命”——Fräsen + Bohren杂志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