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发布全球银标2.0战略,首款搭载Ling OS系统SUV五菱星辰上市

文章来源:蓝鲸财经 发布时间:2021-09-18
分享到
据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以“越驱动、越生动”为主题的五菱全球银标2.0战略,标志着旗下五菱全球银标迈入2.0 全链路生态时代。

据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以“越驱动、越生动”为主题的五菱全球银标2.0战略,标志着旗下五菱全球银标迈入2.0 全链路生态时代。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自研为主并开发的Ling OS灵犀系统也正式发布。搭载该系统的全球银标战略级SUV 五菱星辰也同步上市,新车共分 5 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98万-9.98万元。

SUV,五菱


据悉,2020年5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就发布了全球银标,推出的五菱凯捷在10个月内销量突破8万台,开启了五菱品牌全球品质新时代,而此次上市的五菱星辰,是全球银标第二款车型。

而此次亮相的Ling OS灵犀系统,是由上汽通用五菱自研为主,集成博泰、思必驰、科大讯飞等业内顶尖优质资源开发的一款全新的开放智能生态系统。该系统打通了车、人、生活全场景的链路生态,还真正做到了行业首创。未来,Ling OS 灵犀系统将会覆盖应用到上汽通用五菱全系车型及更多终端设备上。

银标首款战略级SUV——五菱星辰,共发布五款车型,分别是1.5T MT 星动版、1.5T MT 星光版、1.5T CVT 星芒版、1.5T CVT 星辉版、1.5T CVT 星曜版。新车外观承袭银标家族“翼动美学”设计语言,采用标志性展翼式日行灯,以及富有张力的翼动腰线,塑造出整车动感凌厉的车身姿态,配备超大开放式全景天窗,带来更开阔视野。

SUV,五菱


内饰方面,星辰搭载了10.25英寸触控大屏、256色随心切换氛围灯等功能将车内科技感与仪式感拉满;座椅采用奢华双缝线绗缝工艺,菜钱超高强度静音钢板及双层玻璃,使车内舒适安静。

星辰采用1.5T发动机,分别搭配MT和CVT变速箱,动力平稳强劲,可实现百公里加速10.6S,加速性能领先同级。同时,整车搭载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方向盘未回正提醒等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安心、愉悦的驾乘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