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江铃“羿”将于9月26日上市 最大续航500km

发布时间:2021-09-20
分享到
雷诺江铃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轿车“羿”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官方之前公布过新车的官图以及配置信息,它将有“长续航”、“GT”以及“双电机”三个系列6款车型,续航分别为450km和500km。

雷诺江铃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轿车“羿”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官方之前公布过新车的官图以及配置信息,它将有“长续航”、“GT”以及“双电机”三个系列6款车型,续航分别为450km和500km。

外观方面,“羿”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舱盖上有两条凌厉的棱线,而舱盖和前翼子板则采用了干脆的切面过渡,在这几个面的共同作用下,“羿”的前脸非常犀利。此外新车配备了对称的“7”型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四边形的头灯,内装矩阵式LED光源。在前脸下方,新车采用了层次感丰富的前保险杠设计,并装配了正梯形的进气口,这部分设计为车辆增加了些许的运动气质。

新车,雷诺江铃

车身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前脸的“多面玲珑”设计,最显著的就是分段式腰线,其中一条是由前轮轮拱起始到后车门把手,然后上方的一条弧型腰线与尾灯相连,再加上车门下方的立体曲面设计,为车身层次感丰富。另外新车采用隐藏式B/C柱设计,外后视镜以及侧裙底部还有银色镀铬饰条,这些都增加了车辆的时尚质感,而五瓣式螺旋轮圈和红色卡钳增加了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为2750mm。

新车,雷诺江铃

与前脸和车身相比,“羿”的车尾设计相对简约很多,呈现了稳重的气场。虽然尾部上半部分有平滑的溜背设计,但后备箱却是常规三厢车的打开方式。尾灯部分,新车采用了“Y”字造型,不但在视觉上拉伸了车身,也让“羿”更加犀利。除此以外,该款车型的其它部件设计都不复杂。

新车,雷诺江铃

内饰方面,新车以纯黑色为基调,前排采用环抱式布局,还有很多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整体来看利落大气。在前排中控台上,新车装配了数字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的悬浮式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兼具了科技感和运动感。此外空调控制面板在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在中央扶手箱前方是一个类似“鸡腿式”换挡结构,周围还有精致的按键,这些都很好地提升了车内质感。

新车,雷诺江铃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iFLYTEK娱乐生态+语义控制、手势控制系统,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ZOOM-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包括APA一键自动泊车,HWA高速自动驾驶,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多达21项安全与驾驶辅助功能)、月光全景天幕、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远光前大灯等,全系还可选配Double-key智能钥匙。

新车,雷诺江铃

新车还将提供诸多选装套件,从闪耀豪华GT版起配备SF套件,包括让整车看起来更动感的红色轮毂涂层、红色卡钳、高亮黑色车窗饰条、高亮碳纤装饰、红色精致缝线、红色动感安全带等,以及让驾驶更带感的SF模式专属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搭载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长续航”版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5Nm;“GT”和“双电机”版动力综合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95Nm,0-100km/h加速需要5.8秒。续航方面,新车在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分别为450km和500km,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