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22
分享到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先生带领海克斯康深刻地诠释了“创新、变革、共赢、激情、发展”几大关键词。在郝健先生的主导下,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引进国际上先进的自动化及数字化理念,深耕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人物姓名:郝健

公司名称海克斯康

图片9

人物创新成果与贡献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海克斯康集团的核心成员。作为国内拥有先进技术和强大实力的高科技术企业,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在硬件、软件以及制造智能技术解决方案领域拥有完善的研发、工程、制造和应用体系,是ISO9001和VDA 6.4认证企业,并成功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各级评审,取得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为更好地服务客户,除青岛总部,我们在全国下设18个方案中心,拥有遍及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及售后服务网络,及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等各类服务。

如同企业发展的经历相似,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先生带领海克斯康深刻地诠释了“创新、变革、共赢、激情、发展”几大关键词。在郝健先生的主导下,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引进国际上先进的自动化及数字化理念,深耕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把国际上先进的制造理念、标准与技术引入国内市场,实现真正的“本地增值”和“客制化”,并主导成立海克斯康智能制造研究院,聚焦于“自动化与传感器技术、高端智能装备、虚拟仿真技术、智能工厂及信息化平台”等研发领域。作为海克斯康集团三大研发平台之一,大中华区智研院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例如面向新能源汽车用户需求研发的电池瑕疵检测即是其中的经典之作。

在持续创新的基础上,拥有数十年制造业经验的郝健先生,积极变革,带领海克斯康进军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5G等领域,抓住工业4.0、智能制造的机遇,从计量出发,拓展设计、生产、数据管理领域,构建连通供应商、企业与客户智能制造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

海克斯康是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革新者,秉承“智慧引擎,共赋未来”的理念,凭借“双智战略”推动制造业的智能与创新,构建新基建智慧城市生态体系。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的产品方案覆盖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电子、医疗、重工、能源、模具、教育等多领域、多产业集群。来自海克斯康的专业技术助力全球制造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应用于95%的汽车生产、90%飞机制造、75%的智能手机产品,以及80%的骨科植入物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