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开发中型和重型氢内燃机 助力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7
分享到
据报道,康明斯宣布其氢燃料内燃机(H2-ICE)计划正在开始开发中型6.7升和重型15升发动机。

据外媒报道,康明斯宣布其氢燃料内燃机(H2-ICE)计划正在开始开发中型6.7升和重型15升发动机。

康明斯公司发动机业务总裁Srikanth Padmanabhan表示:“作为PLANET 2050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制定了重要目标,包括零排放目标。减少油井到车轮(well-to-wheels)的碳排放需要在能源和电力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创新。虽然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电动动力系统都非常有前景,但内燃机成熟技术中的绿色氢配对技术也可为未来的零排放解决方案提供重要补充。康明斯在全球天然气汽车市场和气体燃料技术方面占据领先地位,且拥有深厚的知识,因此我们能够为中重型市场开发这些新型氢燃料内燃机。我们已准备好加快H2-ICE计划的步伐,以确保康明斯成为这项新技术的领导者。”

前瞻技术,康明斯,中型和重型氢内燃机,H2-ICE计划

(图片来源:康明斯)

基于下一代平台,新型氢发动机的目标是实现零碳排放、提高功率密度和提高热效率。该6.7升氢发动机的开发将侧重于中型卡车、公共汽车和建筑应用,如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而新的15升氢气燃料发动机侧重于重型长途卡车。

康明斯全球技术中心将共同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H2-ICE项目的商业可行性。 近日,英国政府通过先进推进中心(APC)向康明斯达灵顿工厂的部分开发项目提供了资金支持,这表明,康明斯H2-ICE在2025年实现交通脱碳目标方面具有重要潜力。

通过在H2-ICE项目中使用经过验证的现有发动机平台,这表明康明斯将能够使用其现有的发动机生产设施和服务支持网络,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此外,该公司还可以缩短车辆和设备重新开发的时间,因为当与氢燃料发动机配对时,可以保留许多现有的传动系统部件。

不仅如此,康明斯还增加了另一个重要资源,即将氢发动机与高压气体容器和供应管线集成,安装在车辆或设备上。就扩大氢经济方面,康明斯还将进一步扩展,通过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槽设计和制造PEM燃料电池和可再生绿色氢,因此可以将康明斯氢生态圈(从汽车动力生产和燃料储存)连接起来。


收藏
赞一下
0